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So far so good.

沒經歷過什麼大風大浪的我,也沒那顆心臟強到讓我去經歷。

人生解鎖的第一次成就:在馬特市隱藏文章。(大笑三聲哈哈哈

首先,非常感謝好朋友的貼心提醒,因為那一篇多少有觸及到一些敏感話題,為了守護我愛的集天使與惡魔於一身的屁孩成天只愛跟我講幹話的女兒情人外,我選擇將這一篇廢文隱藏起來。

隱藏了之後,到目前為止都還好。

就算只是有感而發,還是需要警言慎行;從這次隱藏文章的舉動,再次了解並對自己重申:按下發出鍵之前,三思而後行、三思而後行、三思而後行啊!

至於那些值得思考的議題,留在自己心中去問上帝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