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51

(编辑过)

呼~~今天完成了好多事情,先是將這禮拜學校的課都上完,真是要命的課表~~

先說明一下,之後每個星期一二三,都會看到像死魚一樣的我(看看下面的課表,歐對,星期一13-15點我還有兩節法律課,課表還沒更新~)不得不說,光是看到課表就足以將我的腦袋炸開,真正上課之後才知道,那才不只是腦袋炸開這麼簡單~我覺得追求成績什麼的...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阿胚,我可是要繼續拿獎學金的人!!

說到上課,法律系的書真的好貴,每學期光買書就超過四五千塊了..差一點就要去喝西北風了..雖然我媽說會幫我出錢,但是自己出錢會比較認真讀書(額..應該吧)有一種不認真讀書都對不起這些買書的錢,所以我就沒有額外跟我媽拿錢了。

好吧,最近實在有點窮,在加上馬上就要實體上課,那些社交、人脈累積又是一筆支出,考慮要將likecoin兌現補貼一下!!

最近比較窮的原因主要是拿了不少現金去幫朋友就急,她的寶寶剛出生,有一些情況需要立刻手術(跟我妹以前的情況有點像),不立刻進行手術,未來恐怕連說話都是問題。說實話,這樣的手術加上後續治療的確非常燒錢,姐姐家的經濟狀況雖然不差,但臨時要拿出這麼龐大的手術費還是有困難的,看到一個孩子因為手術拖延造成一輩子的悔恨,實在於心不忍,咬咬牙,我將錢借給姊姊,讓他湊齊寶寶的手術費用。然後我的帳戶大概就剩下一萬塊左右的流動現金了...再扣掉買書的錢...嗚嗚嗚,我立刻翻身便鹹魚~

一句話總結我現在的狀況:肚子圓圓,錢包扁扁Q Q

另外,社區活動提案|我想變成xxx一天{第二期活動報告} 我今天整理出來了,眼睛差點掉出來,一篇一篇去找,標記參與者,然後複製文章標題,加入超連結...腦袋變豆花,眼睛變標本...

漂流書記畫的部分,目前仍有少數參與者再寄送書本有疑問,目前仍在溝通中,我盡量明天跟還有問題的部分協調完,預計10/1發布活動開始的公告(如有喬不攏,需要延期開始活動會再跟大家報告~~)

就這樣,精力耗盡...我要去睡了,大家晚安。

..........................................................................................................................2021/09/29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