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社區活動提案|我想變成xxx一天{第二期活動報告}

(编辑过)

目前本活動已經過了2/3的時間,距離活動截止大約剩下兩周左右(10/16台灣時間23:59截止),提醒所有願意參加活動的市民們趕緊來寫文章喔~~

第一期報告時,共徵得29篇文章,本期徵得28篇文章,累積徵得57篇文章。謝謝所有參與者,也歡迎還沒參加的人趕快投稿喔!!這次的活動人人有獎~~

下面按照本期徵文的先後將大家的文章列出來:

  1. @炭甲郎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一代梟雄」曹操 一天
  2. @舒嫚 我想變成另一個自己一天
  3. @一隻會彈琴的貓 【我想變成xxx一天】我想要變成「月野兔」,穿高跟鞋來打擊犯罪
  4. @淇淇 我想變成死人一天
  5. @小小斜槓工程師 社區活動 | 我想變成小飛俠彼得潘一天
  6. @覓爾梧莓特 安徒生,請你筆下留情|我想變成安徒生的一天
  7. @熊太先森|數字推理、解讀靈魂碎片推廣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那個,沒有丟失任何靈魂碎片的自己一天
  8. @毛毳 【活動】我想變成項羽一天
  9. @邊緣看護 變成擁有幸福家庭的我一天
  10. @Johnny 社區活動 | 我想變成 Yann LeCun 的一天
  11. @Sunline 社區活動|我想要成為不是我的一天!
  12. @鑫大叔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野比大雄一天
  13. @si薰 我想變成韋小寶的一天
  14. @女巫L 我想變成花滿樓一天 / 閒看庭前花開花落
  15. @一隻會彈琴的貓 【我想變成xxx一天】我像要變成「妙麗」,暢遊霍格華茲的世界 
  16. @DrYuan。汤圆 我想变成马来西亚前首相的一天
  17. @爆栗鹹鹹姊 社區活動 │ 我想變成佛地魔‧湯姆瑞斗一天 
  18. @參陸小姐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女殺手一天 
  19. @小小螺絲釘 我想成為夢境殺手--弗萊迪一天
  20. @灰太的胡言亂語 社區活動 | 我想成為日向翔陽一天! 
  21. @mrpointp 我想变成“超人”的一天 
  22.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我想变成胖虎的妹妹——胖妞一天
  23. @亜希 成為你的一天|如果有一天我能變成你 
  24. @是兔也是貓 兔貓想當一天「馬上改變法律的律師」!! 
  25. @書桓 【我想變成xxx一天】我想要變成「龜仙人」,教徒弟成為武術大師 
  26. @蔡艷秋 我想變成"乞丐"一天
  27. @思然 oce 我想變成三歲小孩一天 
  28. @小小斜槓工程師 社區活動 | 我想變成美人魚的一天 
  29. @藺二 我想變成達文西一天 
由與本人是一個3c白癡,上列所有文章都是我一個一個手動整理,整理到最後眼睛跟大腦接已不受本人控制,如有遺漏或錯誤麻煩留言告知!!

如果是上一期已經列出來的文章,這一期就不重新列出來,等期末報告才會在重新列入報告!!

當然如果有人知道怎麼樣樣撈文章、或是製作報告的好方法歡迎提供給我,本人感激不盡(跪!!

另外,這次活動有些市民迷路到##成為你的一天,這是錯的!!,我已經竭盡所能去每一篇迷路的文章下面留言,如果有疏漏,這裡先說對不起了!!請有看到迷路文章的市民幫幫忙提醒一下~~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本活動可投稿多篇!!唯一限制:目標一定要是人

歡迎還沒參加的人敢快投稿,也歡迎有很多想法的人可以投稿多篇,有部分獎金是可以同一人重複獲得喔~~

  • 參加獎70%

所有參加的人都能均分此獎項,但每人限領一次參加獎

  • 互動獎15%

依照每一篇文章留言的人數計算,最多的留言的五篇可平分此獎(投稿多篇也可重複獲得此獎)

  • 人氣獎15%

依照每一篇文章拍手數計算,最多的拍手的五篇可平分此獎(投稿多篇也可重複獲得此獎。但已得互動獎之文章不在此獎範圍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