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42

開車繞完台中市(誇飾)

今天一整個早上都在練開車,先在我妹去學校,又在我爸去買工具,在去他要去的地方,最後打算回租屋處一趟,沒想到才開到半路就發現忘了帶租屋處的鑰匙,很不甘心的掉頭回家拿鑰匙,要知道,我的租屋處離我家開快速道路至少要40分鐘,來回就多花了80分鐘(好像只能怪自己太粗心)

才到家,就看到我媽跟我小妹準備出門,隨口問了一句要去哪裡?我就變成他們的司機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就這樣,原本九點出門,預計十點半到租屋處,莫名其妙將全家人載了一遍,等我到租屋處已經下午一點多了(傻眼)

等我事情處理完,又去在了父母,真正回到家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今天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車技又進步了XD一整天都在開車的感覺,好累,晚上回家眼睛還不舒服。

下午又腦子抽風給自己增加一畫畫難度(詳情見:中秋夜,月圓,人圓圓🐰/中秋畫畫)其實我很好奇一件事,大家看到我素描的程度,在看我非素描的程度會不會懷疑:怎麼可以插這麼多?

其實我自己常常納悶,怎麼非素描就畫不好?後來就直接將原因指向懶惰~所以現在非素描部分還是上不了臺面..

我以前對於藝術的認定就只有兩種,一種是創作,一種是實物描繪。創作,需要設計,沒有參考模板,而實物描繪就是素描,將東西的真實樣貌還原。

後來學了一些藝術史、人文歷史...才發現原來繪圖可以那麼豐富,但等我領悟這些道理拾,我卻忙著學業,沒有多餘的時間練習,一拖就到現在了,最近才開始學習其它的繪圖技巧,目前屬於初學者,大家對於未來那些不怎麼樣的作品歡迎指出失敗原因,或是有推薦的書也歡迎跟我說~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我先去睡了,明天要來認真寫社區活動的文章了,休息幾天發現一堆活動突然都冒了出來,我從原本的文章富豪便成現在欠一屁股文章的落魄小妞了~

..........................................................................................................................2021/09/19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