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domguy
arandomguy

日常+心得

繪圖紀錄 │ Daily Draw

簡單紀錄


好像是在推特,看到有人 PO 他在畫本上畫的插畫。是隨手畫的那種感覺。然後貼文內容就簡單表示「daily draw」。

我看到後就開始想自己對繪畫的感覺。

想到前幾年畫的一個作品,畫完之後寫了點東西:「用自己喜歡的呈現方式來畫,畫自己想畫的,整個創作過程真是愉快呢!」

我想要純粹的創作。我想念純粹的創作。

所以我也開始 daily draw 了。

目標設定 200 張。

不會強迫自己一定要每天都畫,沒有也沒關係,只要記得自己的目標就好了。花 30 分鐘左右,沒有設定特定的題材,也沒有太多限制,隨便畫點什麼。

然後下面是這禮拜的。

看到紙箱畫紙箱。
畫的同時在聽一個有關「網路是否正在摧毀年輕世代」的影片
車車
看到那件襯衫還蠻有趣的
因為昨天畫了麻豆,今天也想說畫點麻豆
水果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