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貓貓工作坊|學會Osmosis,睡覺都能賺錢錢~

(编辑过)


先來說說為什麼會想上貓貓的課~

是這樣的,妞妞這個人一項懶惰,對於工作沒什麼熱忱,錢夠用就行,沒有太多的理想...

從選擇就讀法律系開始,妞妞可從來就沒想過當律師,這種需要付出大量心血的工作,我都是靠想像力完成的。

做夢多好,速度快、想要什麼有什麼。

就是這種懶惰的想法下,妞妞最大的願望就是睡覺(作夢)也能賺錢...

下面有一首歌很符合我的想法(同時,毛不易這個人也很有趣!!)

就在我自我感慨是窮人時,我看到@黃牛山人 實測:2,000 美元本金,每日利息夠吃頓老麥麼? 我整篇文章只看懂一件事:他..他..他睡覺起來就有錢欸!!!!

接著,我就看到貓貓的招生訊息(?

妞妞衝呀!!!!!火速報名~~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聽不聽得懂,總之試試看嘛~~

上課嘍~~

10/30從碼農的課上我已經將K噴錢包建立好了阿瑪線上工作坊|【活動心得】一個很酷的東西-K噴錢包 那時候對K噴的態度是:很酷的東西餒~但是我不懂...(講得好像現在懂了一樣)為了實現能睡覺賺錢的夢想,妞妞還是花了一點經歷把這個很酷的錢包研究了一下。

時間很快就來到11/7,貓貓開課的日子。

當天是立冬,妞媽傳訊息叫我去吃一點比較補的東西,妞妞開心地約了四個朋友去吃薑母鴨,於是...我就忘記要上課了...貓貓我對不起你...

薑母鴨吃得正開心,突然收到一則訊息,要我上課,哇哇哇~~那欸阿捏???

妞妞急吼吼的戴上耳機邊吃飯邊聽大家聊天...好險正式上課的時候妞妞已經吃完飯,成功從薑母鴨撤離...

上課內容大家自己看貓貓的文章,妞妞幫你指路👉始上第一屆,貓貓工作坊,就在昨天順利結束啦!

專業知識交給專業的來,妞妞不專業只能隨便亂來。

是的,妞妞準備要在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玩玩Osmosis全部的功能!!!

首先就是把所有功能都進去看一下,結果意外發現Osmosis有很多小小得圖案設計,而且都很好看!!!

我忘記哪個功能(好像是兌換幣的時候)會有一隻小小的蜘蛛晃啊晃,其實蠻可愛的,而且有點療癒...但現在我沒有likecoin了...沒辦法召喚出小蜘蛛XD 大家自己去發現吧~~

接下來要給大家看看我玩的結果...當天,我把所剩的3000 LikeCoin 都丟進去煮湯了...

  • pool

除了貓貓介紹的#553,妞妞跟著操作外...還舉一反三的多玩了另外一個...

上完課總要練習一下吧!!!既然如此,妞妞就找了一個收益最高的#560玩了一下...

  • stake

剛剛把錢丟進去煮湯之後...貓貓又介紹了委託...妞妞剩下4 OSMO 全部都委託給高總了!!!

  • vote

就在妞妞把錢錢花光光準備收拾東西下課的時候,妞妞又看到一個好玩的東西,投票!!!

僅剩的0.幾塊錢,妞妞就拿去投票了...

投票成功的妞妞可開心了,之前上碼農的課學會如何在liker land投票上課心得在這裡👉【妞的今天】Day54,這次妞妞學以致用成功在其他平台投票成功!!!!(抬起驕傲的下巴)

上面三項功能玩完之後,妞妞真的兩袖空空(阿胚,是兩袖清風)

沒錢了!!!沒錢了!!!妞妞真的沒錢了!!!

還沒來的及沮喪,@鑫大叔 就開始說故事了【睡前故事】魔改《睡美人》一堂課就在大叔的故事和大家的笑聲中結束。

心得

摸著良心說話,貓貓的聲音真的好好聽。講解也很詳細,雖然是在教大家Osmosis的操作,很多大家會忽略的風險,貓貓也會很詳細的跟我們說明,讓我們自己評估要不要加入。

接下來幾天,妞妞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Osmosis裡面的錢包,看著一點一點變多的數字,心情超好XD 而且一想到數字每天都會增加,心情更好!!

等妞妞的本金夠多的時候就可以對著大家大喊:「妞妞每天的工作就是負責睡覺!!!」(以上純屬玩笑話,投資一定有風險,購買前請聽貓貓說明!!!)

真心推薦

大家如果對於流動挖礦有興趣,可以考慮參加貓貓的課喔~~貓貓人很好,大家也不用擔心聽不懂!!!課後還有可愛的NFT可以拿!!!

課程資訊:(轉貼貓貓的文章)

開課日期:2021 / 12 / 11〔星期六〕
時間:台北時間晚上 8 : 30〔課程長度預計 90 分鐘〕
收費:500 LikeCoin
人數限制:5 人以上最多 10 人〔未滿 5 人不開,最多上限 10 人〕
報名方式:在本文底下留言並至 Liker Social 私訊我,沒有 Liker Social 的人請 Email 至 erica072@hotmail.com,告知我你要報名貓貓工作坊第2期。
課程連結,於當日由 Liker Social 私訊群發,如沒有 Liker Social 可給貓貓 Email,以 Email 提供連結。

妞妞哭哭

第一批的 8 位參與人員,可免費複習一次〔需事先報名,不算在開課人數限制內,新報名人數 5 人以上才會開課〕。

太慘了...妞妞12/13生日,12/11我的好朋友要幫我慶生~沒辦法跟大家一起玩~~哭哭!!


妞妞終於寫出這篇心得了~~下一篇碼農的心得請在等等!!妞妞欠了一大堆社區活動,現在是被文章追著跑的狀態...所有欠大家的文章應該都要死線前才會寫出來~

..........................................................................................................................2021/11/16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