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阿瑪線上工作坊|【活動心得】一個很酷的東西-K噴錢包

阿瑪線上工作坊又又又開課啦!!這次碼農在教Keplr錢包的註冊跟基本使用規則。

阿瑪線上工作坊又又又開課啦!!這次碼農在教Keplr錢包的註冊跟基本使用規則。

碼農的課越來越難了!!妞妞腦容量告急,快要登出了XD不過下一次的NFT我還是要參加!!

詳細的教學內容大家去看碼農的文章,這篇文章不會有相關專業內容,即使有也是為了說明我的心情!!

剛上課,碼農就嚇我們,先說「正常」的流程。

然後碼農就開始介紹LIKER LAND 的運作規則哪裡不正常。

發現了嗎?LIKER LAND 的交易多了一家公司在中間幫大家管理私鑰~碼農說如果Authcore倒閉我們就找不到錢包了!!!還有就是,我們可能求償無門!!!!

哇嗚嗚嗚~~碼農有夠壞,竟然嚇我...

然後...我就掉線聽不懂了...

我這堂課跟不上都是因為腦子被嚇傻了!!!

反正呢...這一堂課,我真是在兵荒馬亂中完成碼農交的所有內容...

說到這個,課程中我竟然變成@樹懶的生活 的笑點來源...

一開始,碼農讓我們打開google chrome...這時候就發生了第一件好笑的事情,我的MAC電腦只有safari...

於是,我又去拿出第二台筆電跟這操作...你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好玩的事情發生了….

兩台電腦輸入一樣的網址卻出現不同的畫面🤨

雲裡霧裡,究竟為什麼會不一樣?!別說,我還真的不知道🤷‍♀️

反正呢,我最後成功建立K噴錢包,也建立了自信...

當我成功建立K噴之後,我以為我對這個東西有了更進一點點的了解,於是,我興匆匆地跑去@JohnShao 偽教學真遊戲|Likecoin熱錢包 準備當海盜...

結果..呵呵..

「not your key, not your coin」這句話會是懂了,其他的提示什麼都看不懂...

當我認情現實(我的能力)之後...

我還是乖乖的繳錢給碼農,讓他講解吧!!!不要在自己研究了~~

呼叫@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多開一點課!!!救救小廢物~~

...........................................................................................................................2021/11/05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