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en/
Colleen/

理科文藝女子的文字備份 什麼都寫 喜愛攝影//日常思考 隨手拍ig:21.com1

翻拍好幫手 Snapseed曲線功能小技巧

(编辑过)
你說為什麼不用其他專門翻拍的軟體......,我就懶得載其他軟體,而且學會後也可以套在其他照片上,一舉兩得。


我們以一個隨手拍,影子還壓到主體的照片做示範。

這次要用到的是<影像微調>跟<曲線>兩個功能。

第一步:使用影像微調讓陰影不明顯,先忽視亮度,主體還看得清楚就好。

主要讓整個反差變小,方便後面拉曲線,這裡的參數我比較偷懶直接拉滿,你可以視情況調整。

加減要看清楚喔

好了之後大概會長這樣

已經差不多接近平常拍的比較好的照片了呢

第二步:第一個曲線亮的調高暗的調低,線是垂直代表只有黑跟白,左右則決定了他要是白還是黑的分界。(自己拉拉看,很有趣的)

看拉到最清楚是怎樣,也可以打勾再重複這個步驟試試!

趕快把你的隨手塗鴉清楚保存吧!

看更多有趣字體IG:asobi_type 。看更多我的隨手拍IG:21.com1。


加映:用這個方法做黑白龐克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