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女孩
拿鐵女孩

一名愛喝咖啡的女孩,追求工作與副業並行的財務自由以及心靈平靜。這邊紀錄生活感想點滴。✨個人網站:https://www.coffelattegirl.com

2021年度目標 季回顧

又到了季回顧的時候,眨眼發現半年就這樣過去了,啥都沒做成真是OOXX,但還是寫來回顧一下。

年初時我設立了以下三個目標(要做)+二個小目標(不要做):

三個目標:

年底申請在職研究所

今天完成了學分班課程的作業,本週就結束這學期了,簡短回顧了一下上課的心得,我覺得最大的心得是:人脈 + 商業管理。

以目前的工作經驗以及年齡,我明顯在班級裡顯得格格不入,不僅如此,在班上發言時也總是同學們爭相侃侃而談或是發問,我明顯感受到自己沒有足夠的內容(內涵)去發言,於是我開始有點猶豫了,還要報名嗎?

如果我今天是有自己的公司或是小小的生意,有業務拓展需求,同時我也有足夠的高度去討論管理層的問題,也許比較適合這種課程...

股票操作-每月不賠錢有盈餘

目前一到五月是正的,但六月份目前是虧損狀態。

現有技能強化-專案管理、英文、音樂彈奏。

原本希望可以考個PMP認證,但看完了PMP認證書籍以後覺得應該不會給我加分多少,畢竟內容主要是以專案管理為主,跟我目前的工作相似度太高。

所以目前在思考是否要考NPDP認證,或是報名商業思維的課程來學習。


不要做的事情:

買手帳跟筆記本

本季到現在沒有再購入任何一本筆記本!尤其是現在半年日誌時期,天啊非常想買。

少吃肉

這項進度 ... 沒有明顯效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