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女孩
拿鐵女孩

一名愛喝咖啡的女孩,追求工作與副業並行的財務自由以及心靈平靜。這邊紀錄生活感想點滴。✨個人網站:https://www.coffelattegirl.com

交易日記-2022/01操作紀錄

交易日記僅是紀錄拿鐵女孩自己的交易而已,非專業投資人士,請謹慎閱讀。

我這個月完全就是很懶散的一個月份,整個沉浸在看電影完全沒在學習,太慚愧了,但還是要乖乖的寫交易日記。

本月月初時拿了一些錢投入美股以及以太幣,結果想當然爾,當然是賠的慘慘慘,我覺得最主要原因是我對於美股以及虛擬貨幣了解的太少,另外在這種大盤下試單真的也不太明智,因此停損出場,之後等增加更多美股跟虛擬貨幣的知識後再謹慎入場。

目前手上核心持股

有鑑於以上草率入場賠錢,我還是決定先做好台股,之後等學習更多以後再進入其他商品。本月台股的部分操作無敵少,主要是增加持股力成、日月光投控以及一點陸股相關ETF,另外也買了一張的0050,試試操作0050到年底整年的報酬率是多少。

今年績效

目前資金配置

希望年節期間我能再寫寫幾篇文章,祝大家新年快樂~


👉🏻關注我的個人網站:拿鐵女孩

👉🏻成為我的贊助公民:贊助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