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女孩
拿鐵女孩

一名愛喝咖啡的女孩,追求工作與副業並行的財務自由以及心靈平靜。這邊紀錄生活感想點滴。✨個人網站:https://www.coffelattegirl.com

創造營2021綜藝心得

一般我很少看成團真人秀節目,會注意到這檔節目的原因是新聞報了一些搞笑片段,所以我偶爾跳集看,隨著比賽進到決賽,我發現後面幾集更是吸人眼球。

劉宇

我很喜歡劉宇這種柔情中散發出剛毅的氣質,彷彿眼睛裡有一個星辰的感覺。在0417期節目組找來選手們的家人錄製影片對他們加油打氣,劉宇的母親大方介紹家裡有座茶山,全場驚呼劉宇居然家裡有座山!我再回頭看看,為什麼劉宇很少展露出不自信的樣子,即使在一個男團選秀節目中跳著傳統中國舞蹈,也堅持熬夜練習不放棄不害怕。在0417期順位發表時劉宇公布成績是第一,畫面播放他的後製錄影,他看著鏡頭輕輕的說:「我會把這第一名坐到底。」他那股氣質原來叫做底氣。

利路修

開始看這檔節目就是因為新聞播出利路修的剪輯影片,被節目組拉來湊數的利老師,上島以後才發現練舞的日子太苦,所以一直喊著想下島,無奈帥氣的臉+說的一口好中文+「太喪」帶來的幽默感,讓粉絲反而逆勢給他投到了決賽。網路上很多人對利老師感到共情,覺得他就像是生活中身不由己的自己,但自從他的同寢室友被淘汰後,利老師散發出愈來愈濃重的孤獨感。這檔節目因為利老師變得「真實」起來。

AK劉彰

雖然節目有很多外國參賽者,但我反倒覺得是留學生出身的劉彰擁有滿滿的歐美個性,他是那種講話很直接,有錯道歉,道完歉再補一句:take it or leave it 的那種。我特別喜歡0417期劉彰為自己拉票說:「我對成團最大的自信其實就是在說唱方面的話,我覺得這隻男團會非常強勁,如果有我的存在。如果你覺得AK會讓這隻男團變得更強,那就讓我進去吧。」不愧是讀經濟系出身的AK,讓我想起我求職時的積極。看了這個節目我特別去找了劉彰的歌來聽,我特別喜歡他的一句歌詞:明明寂寞極了卻最害怕有人向我招手


打字累了,這篇先這樣~

PS. 我覺得前段列排名的幾位準成團潛力股,組成11人團會有一股不知為何的不協調感,單飛很好,何必非要成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