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女孩
拿鐵女孩

一名愛喝咖啡的女孩,追求工作與副業並行的財務自由以及心靈平靜。這邊紀錄生活感想點滴。✨個人網站:https://www.coffelattegirl.com

目前學習投資的媒體分享

以下分享我目前學習投資的媒體/課程以及追蹤的投資達人,目前我大概是每天固定花1hr以上吸收相關的知識(從以下的頻道中),不過覺得進步最快速的方式還是上課學到的東西,這裡就不介紹課程免得讓大家以為我是推銷的~

除了以下媒體以外,也會看相關的書籍,書的部分就不特定作者,反正投資理財相關的都看。

價值投資:孫慶龍

技術操作:老王

綜合面:財經V怪客、乙哥、信富哥、阮慕驊、阿格力

時事:
我是金錢豹(Pressplay)
理財達人秀(YouTube)

金融知識補充:
股乾爹(YouTube)、C&K GO(YouTube)

Podcast:
昇鴻投資、股癌、財經M平方、財報狗、單身狗講股

雖然現在每天都花相當長的時間學習,但也沒有寄望自己的投資可以立馬見效,就把投資當作是一項技能,學習期以五年為一個單位,反正也不是太聰明太菁英,就慢慢努力持續向前。

以上紀錄分享~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