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生存遊戲 2

我們家中,豢養著僕人

正確來說,是患有知覺失調症的僕人

前幾年都更,因為他們一家三口受不了黑道的每日找碴,搬出去也沒個地方待

索性二老父母丟下孩子,獨自尋短

孩子當時還小,失去雙親的他,沒多久就瘋了

有別於其他大企業給予精神賠償金,S集團則是選擇將孩子接來家中撫養

說好聽點是撫養,實際上則跟豢養家畜差不多

套用他們的話來說,‘’反正那孩子也無依無靠,我們收留他已是仁慈‘’

-

在那之後,我們家中就會按照成績排名

排名高的可以使喚排名低的

而排名最低的,則會淪為“那孩子的玩具”

看著哥哥姐姐被帶下去小房間的樣子

我總是想著“不關我的事,把我的事用好就好”

直到升上國中,課業壓力越來越大,才真正意識到

“我考砸了” 這件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