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皮囊4

(编辑过)
#原創

”怯,老頭子..” 老鴇將手伸向了男人,不曾想,老爺子直接回懟了句

:”你這種貨色,我老人家還看不上呢!” 說著還不忘輕蔑地上下打量著

:”我是叫你付錢,大爺!”

-

”小女名芍藥,初來乍到,只會彈幾首小曲,還望公子莫要嫌棄...” 小女子低著頭,彆扭地說道

”無妨,我不介意那些,女孩子家家的,是個美人就行” 徒弟色咪咪的看向眼前的女子

看著眼前的男人時不時的盯著自己的腳踝,嚇的芍藥不禁往後縮著自己身子

”一介青樓女子,怎會如此怕生?...師父銀兩應是帶夠的啊...” 男人心中暗自揣度道

”莫非....”

”你不是自願來的吧?”

”公子說笑了...” 女子輕輕一笑

”來這裡的女子,又有誰會是自願的呢?...”

”嗯,彈首曲子來聽聽吧”

只見女子抬起修長的手指,輕輕地落在了琴間,時而高亢,時而低靡

就像夜晚翱翔在天空的夜鷹般,淒涼,找不到同伴的低鳴

”是夜鷹吧?...” 突然間,男人靈光乍現,一把抓住了女子的手

”你的同伴....夜鷹,是聽你的琴聲準備行動吧?”

畫面轉到桌上放的燭台,剛好稍完了半頭,距離午夜,過了一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