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紅線8

#原創

”行吧...” 女人暫時是穩住了氣

”紅線這種東西,就跟掌紋一樣...心思越縝密,紅線所呈現出來的樣子就越複雜” 老人家緩緩開口道

”不過你根本不認識我兒子...”

正當女人準備反駁時,老太太開口了

:”您剛才是說想彌補他把,其實他要的不多,只是一位新娘,就像他努力念書只是為了得到父母稱讚而已...”

”你怎麼知...” 女人驚訝的瞪大了雙眼

”他的心思很單純,縱然想要一個新娘,但因為不想耽誤女方,也在死後不久就斷了這個念想..”

”哈” 男孩有些無語的笑了

”婆婆,你挺會編的啊,差點連我都信了...”

”我在這條繩子上...感受不到你兒子的氣息...” 老太太自動屏蔽那段話,閉上雙眼用手緩緩感應著

”我看他就是想趁機敲詐你,我們走吧” 正當男孩抓著女人的手,準備離開店裡時,後面有個聲音傳來

”如果是你兒子,他不會在學校的教學樓裡逗留這麼久...因為,那是生前令他感到最痛苦的地方...”

”摀...”女人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

”都是我的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