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重生-10 學習

#原創小說

”阿,累死我了...” 夜幕降臨,H拖著沉重的步伐從自習室走出,準備搭上回家的末班公車

公車門緩緩開啟,他隨意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倒下

:”該死,早知道就不要打什麼賭了,有夠累...”H心煩意亂的想到

”前世我因病重,只能在家自習,在怎麼努力讀都只能拿前10...不知道這世能否拿到前三呢...”H望向窗外的風景發呆,不一會就睡著了

”下一站是弘大站,請各位旅客記得攜帶您的隨身物品,謝謝”

”嗯?” H被公車的提醒聲叫醒,嘴角還留著口水

:”好險,差點就坐過站了” H鬆了一口氣,往家的方向走去

-

”爸,我回來了!” H略帶疲憊的向眼前的男人報備道

”嗯,兒子,回來啦” 眼前的男人露出慈父般的微笑 ”讀書很累吧?”

”不會,為了考上好大學,這點努力是值得的!” H鬥志高昂的說的道

”乖兒子” 男人摸了摸以勝的頭說道 ”來吃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