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紅線7

#原創

不同於一般的紅繩,女人手裡握著的紅線特別粗,像是電話線般錯綜纏繞著

”...方便問你這是去那求的嗎?” 男孩鼓起勇氣開了口

”這不是一般的月老廟,我是到陰廟求的...”

”畢竟是已逝之人...” 女人察覺到男孩驚恐的眼神,接著解釋道

”廟婆說,一個人的執念越深,繩子就會反映出他的意念...”

”這不是你兒子的意念...” 就在兩人沉默之際,一位老太太從後面開口道

”...不可能,我就是用我兒子照片去求的...” 女人急忙說服自己

”你兒子....生前是這麼鍥而不捨的人嗎?”

”您這是什麼意思?” 女人略顯憤怒的問道

”哈,不是,我說,您根本不認識我兒子,就算您是長輩,這麼說也太失禮了...” 女人扶著略微脹痛的側額

”等等..” 男孩抓了女人的手臂,輕聲道

:”先聽聽看他怎麼說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