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記憶清除師-3

(编辑过)
#原創

”忘記他...” 男人邊說,邊擦拭著一旁的水晶吊燈

”很難嗎?” 男人直勾勾的望著女孩問道

”不容易...” 女孩低著頭說

”畢竟他,曾經對我好過,在我最危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刻...” 女孩緊緊握住手裡的熱茶

”在我覺得隻身一人,在汪洋中漂浮之際...” 女孩邊說,邊喬著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

”他像是唯一一隻將水性不好的我,救起來的鯨豚...讓我得以重見光明,看見岸上的世界” 說道這,女孩的眼睛仍透露出絲絲光亮

”至少那個時候,我還是這麼覺得...” 說著說著,桌子上又多了幾株淚滴

”但如今他卻拋棄我了,不,應該說...” 女孩看了看遠處,想著合適的形容詞

”既不願放手,也不願我尋覓新的對象...”

”你不過是他池子裏養的一隻魚..” 男人面無表情的說道

”我知道...” 女孩的眼眶逐漸被汪洋所吞沒

”但是我被他的池塘給吞沒了,被他曾經的愛給吞沒了..我游不出去,也找不到出去的方向...”

對話在女孩的抽泣聲中逐漸模糊

”縱使他做出再無理的舉動,我也捨不得他...”

”我知道與你記憶等價的是什麼了” 男人靈光乍現

”你的視力和戒指,你願意交換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