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記憶清除師-2

#原創

”先坐下來說吧” 男人邊說,邊為女孩拉開椅子

”要聽案件才知道什麼是和你的記憶等值的” 男人那彷彿能看透一切的雙眼,不禁讓女孩一顫

”他是我男友...對我很好...” 女孩避開男人的視線,望著地板喃喃道

”就連我生病,他也會在一旁照顧我,始終不離不棄...” 說著說著,女孩的眼眶開始泛淚

”那你怎麼還會想消除這段記憶呢?” 男人不禁露出了疑惑的眼神

”不過...” 女孩抿了抿嘴唇,接著說

:”最近他好像有點不一樣了,他會趁我身體虛弱的時候侵犯我,而不管我百般拒絕與不願...” 女孩用拳頭糾緊了裙子一角,身子瑟瑟發抖

”這樣其實蠻垃圾的...噢抱歉...” 男人察覺到自己不小心將內心話說了出口,急忙用手摀住嘴巴

”沒事...” 女孩有氣無力的笑了一下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但他總會在事後跟我說,只有他能照顧我,只有他能接受這樣的我...” 女孩的雙眼看似落寞又無助

”真的是個只會pua的禽獸...” 男人在嘴邊低語道

”對!我也是這麼覺得!” 女孩像是找到了知音般,緊緊握著男人的雙手,不禁讓男人耳根羞的通紅

”抱歉...” 女孩害羞的別過了頭

”哈哈” 男人有些尷尬的搔了搔頭,接著說:

”小事,你繼續說吧!”

”後來我...無意間在他用手機時,發現他和其他女生曖昧鹹濕的對話...我懇求他放過我,但他不願我...除非...”

”除非什麼?”男人頃著上身,止不住好奇問道

”除非我忘了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