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牙套男孩-起因

#原創

10年前

”陳組長,我說...” 一位西裝筆挺的男人拿著手中的kpi資料,甩在牙套爸爸的面前

”你已經連續三年業績未達標了,你也知道,在我們這行業,競爭是很激烈的”

”組長抱歉...下次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不會辜負你的期望!” 眼前的男人拼命挽回道

”不是...” 男人有些無奈的將手撐著太陽穴,說道:”現在比你優秀的年輕人,比比皆是,我在你身上遲遲看不見成效....今天就拿著這筆錢走吧..”

男人望向桌上的那筆用信封袋裝的資遣費,眼前的男人只是自顧自的抽菸

”方董...” 男人握著手中顫抖的拳頭,說道:”你前幾天和公司的女員工,就在這...做了不可描述的事...對吧?”

男人的臉色一沉

”阿,看來是被我說中了呢...真是看不出來阿,表面上英姿綽發,背地裡則專門幹些見不得光的齷齪事...”

”你要是敢遣散我,我就把我知道的都說出來...”牙套爸爸湊到男人耳邊輕聲道

男人只是按下了桌底下的按鈕

不久後,幾名保全衝了進來,抓住了牙套爸爸

”方董...我錯了!我還有妻兒要養,況且,我手中可是有你的把柄的,你不能就這樣遣散我!”男人情緒激動的怒吼著

”把他帶走”

隨即,牙套爸爸便被拖到了門外

-

男人撥通了電話

”幫我處理一個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