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牙套男孩-揭露

#原創

”匡匡匡...” 漂亮男孩在路上閒晃著,正巧碰到一個街友翻著垃圾桶

”哇,你想吃東西嗎?” 漂亮男孩拿著手上的五花肉在他前面晃來晃去

正當男人準備撲過來時,漂亮男孩閃過了,男人被撲了個空

”欸,先等等...” 他湊近男人的耳邊說:”看見前面那個拿甜筒的小胖子了嗎?...”

他低語說:”去幫我解決掉他,這袋肉就歸你...”

-


”阿....” 小胖子的頸動脈馬上被咬出個巨洞 ,鮮紅色的液體被噴濺得到處都是

”有點殘忍...” 見眼前此景,漂亮男孩邊驚訝的摀住嘴巴,邊說:”不過我可以,噗哈哈哈”

隨即便扭頭向男人說道:”喂,你要是跟著我的話...以後就不愁吃穿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