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威脅

(编辑过)
#原創

”現在...” 男孩緩緩吐到

”你要不要照照鏡子?” 說著,便把一面化妝鏡遞給了女孩

”!你對我做了什麼?!” 女孩張開口,只發現牙齒裡一整排整齊的牙套

”噗” 男孩輕笑了一聲,說道:”雖然保健室的醫療用品稍嫌不足...”

接著看著女孩說道:”但還堪用...哈哈哈...”

”我在屍體上留下齒痕了...不同我以前的牙齒...是整齊又擁有平滑的齒痕...”

男孩瞥了眼女孩,繼續說道:”不出所料的話,他們應該快懷疑到你頭上了...”

”你...你為何要這樣對我!” 瑟琪將肚裡的怒氣一次發洩出來

”噗哈哈哈,” 男孩掩面狂笑著

:”因為我看上你了,而且...” 男孩試圖將女孩的下巴往上抬,不禁讓女孩的身子瑟縮了一下

:”你很好控制...”

”噗...”聽到這,瑟琪不禁笑了一聲,說道:”你以為他的皮膚組織驗不出來你的唾液嗎?”

”我們的處境...” 女孩爬到男孩面前說:” 半斤八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