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所以我把網漫作者綁架了

#瘋子 #變態 #錢 #底層

” 感謝您撥冗至本公司面試,很抱歉您並未符合本公司需求,如有人事異動,將會以電話通知您前來上工” F看著前篇一律的通知簡訊,不禁拿起地上的燒酒瓶猛地往牆壁砸

”#的....” 這已經是F面試失敗第10次,也是他失業的第三年,就在此時,通訊軟體突然跳出一個通知

”我的好兄弟F!我如今成為網漫暢銷作家了,今天我請客,晚上8點在江南的##餐廳,要來唷,不來就是不給我面子!順便聊聊你的近況,你最近還好嗎?”

”就是這個...”F嘴角上揚,回复道:”肯定去啊,我們都認識多久了!我嘛,老樣子囉”

”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 F癲狂的笑道,”這個傻子...”露出令人背脊發涼的笑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