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梦见回国了

回国了,场景是在新昌路的爷爷家,小姨和舅妈找到了新工作,貌似都是七千多块,挺不错的样子 。我想要wa一下riki,貌似下了飞机还没给他发信息。

去了啤酒节,看很多rocker们在干商演,我们好像认识彼此,其中一个是常宽。然后没声音了,长的像王楷的调音师在调音,想起在巴厘岛租房的儿子也长的像他,调音师是吴晓宾的儿子。

去上厕所,婶婶在里面,她在手池里吐,我去上没有坑的厕所,我知道厕所里面肯定很脏,我选择在外面上,莎莎在外面徘徊。

解释:回国还是会让我不舒服,这里出现的每一个旧人和家人都是让我不很舒服的,没有温暖的感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