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鬼的梦

在巴厘岛的一家小咖啡店里,这是我家,墙上有三块屏幕,Anda光头了,她的女友剪了很短的头发,我很喜欢,eilin也在,我们自拍。

后来我一个人去路尽头的life studio里找我的小姨,但那里很荒凉看起来没有人住的样子,我很害怕没有进去主卧的厕所,所有的房间都没有墙和门,都只有纱帘。

我回去号召所有人去大街上找我的小姨,好多人去找,我想找一个男的跟我去life studio里再看看,可是他不想去,后来我跟很像marisa的女生过去了,但后来进去了一个男性,发现了小姨的尸体,他说尸体上有纹身,那行字他念了 出来,可是我现在记不得了,我说就是她,大概已经死了一个星期了。

我带JJ的小女孩玩,这个小女孩长的很像耀耀,但我避免带她去他们之前住的家,她有很多创伤在里面,他们之前的家很奇怪,需要潜水进去,我是攀着墙壁边缘进去的,很危险,他们的家是个山洞,一进洞是厨房,要走一段隧道才到其他房间,格调很好,我很诧异JJ和tebo怎么找了这么个地方住。

后来他们住的地方不让出租了,因为水里有鬼,杀死了两个local。

小女孩比较喜欢跟我在一起,不喜欢跟她的父母,因为他们总是吵架。

我和男朋友牵着小女孩在逛灯会,这个男朋友是华裔,普普通通的长相,说话头头是道但内容空虚,感觉很想创业的样子,我不很喜欢。

我们在山坡上,山底有湖,四点多的太阳景色不错,云彩来了,遮住太阳,我们就在云彩中间。有几颗大的松树倒在了湖面上。云彩变暗了,起了大风,笼罩在大风和云中,我们不觉得被吹得厉害,但是有很多人群惊恐的跑过来冲进一个大门,我没有进门被推搡在门口,应该是他们认为是鬼的力量来了,我完全不害怕,觉得这没什么,这时候发现孩子被冲散了,我和男朋友去找孩子,但他不很配合。这时候看见tebo,女孩的爸爸,穿着我平时有件红纱汉服,带着红头巾。

他用蹩脚中文口里念着一段古文,他也在找孩子。孩子也在找她的爸爸。

梦的解析:很明显的梦,没什么可分析的,不明白的是树落在水面上是什么意思,也许是刚直的甲木需要水来承接。

鬼风很显然代表中国的时代洪流来临,众人惊恐跑进墙内,很多国人认为那是鬼,我则不认同,所以没有从众。

但水底下的鬼会杀人,这个鬼我也没有害怕。

但小姨的尸体让我害怕。

水底下的鬼是什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