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渴望擁有的百寶袋工具

(编辑过)
參加珮妍媽媽徵文活動

腦中浮現的畫面是小時候一個卡通的片段
但想不起來是那一部了,就是一顆膠囊丟在地上,會長出一個房子的那個

岔題:很多年前看到秒開帳篷,立刻就買了,那個丟在地上就搭好的帳篷真是深得我心啊..

**如果我的百寶袋裡面有這顆房子膠囊就好~

moonshot畫的,有點可愛耶

OS:我是不是要的太多,人家說百寶袋,你整間屋子都要了XD

我反思需要我想要這個百寶袋工具可能來自於對於安全感的需求,從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來看,生理需求是最底下的基石,北漂又無殼的我,當年紀越來越長,又是獨身一人的時候,自然是需要考慮如果有一天,遇不到願意租房子給我的房東怎麼辦...

可能因為哥哥的事情加上大家都有理財而我沒有這件事帶給我太大震驚了
*** 明明就是自己一直當月光仙子還怪別人沒有講,真是!!! XD ***

對於明天、未來、日子該怎麼辦等等思考,發現自己原來像個幼稚園的孩子一樣,對於存活這件事情是這麼的無知,但無知的我仍然活到了這把歲數,人說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在不惑之年的我,才發現生命中有這麼多無解的提問....

如果可以,百寶袋裡給我一個房子膠囊吧~~讓我可以在裡面好好思考思考我的人生 XD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