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粉彩】看見

(编辑过)
每日練習day9-準師課程結業了!

和諧粉彩準師要繳三幅自創~今天全部繳出去了!

就等老師幫我送件啦!!!

其中一幅我選了 Space Oddity

超愛這首,放飛自己在宇宙中漂流阿

Though I'm past one hundred thousand miles

I'm feeling very still⋯⋯⋯⋯

And I think my spaceship knows which way to go

如果我是太空人,我會看到什麼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