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紙房子:柏林

(编辑过)
愛情與珠寶是他的最愛

去年被紙房子的帥教授燒到,把第一、二季看了兩次還是欲罷不能,這次劇情沒有帥教授好傷心,可能純愛不能拍太多集,大家比較喜歡不同口味,柏林的愛情世界也是相當精彩,昨天已經看了第一集跟第二集前面一點點,故事線是柏林剛結束第三段關係的時候,(他總共有過五段關係),片頭就蠻有趣的,一看就很紙房子風格、有致敬一些經典曲目,還有一樣號稱很緊密,但絕對會在關鍵時刻有破綻而幾乎要失敗的驚險橋段,當然,這次的戀愛氣氛更加的濃厚,網路上評價兩極,的確新鮮度似乎沒那麼高,因為之前幾季的經驗,劇情發展蠻好猜到的。

但我想,如果喜歡這片的節奏調性,應該還是會喜歡啦,但我好奇編導要如何把這次的大叔教授安排戀愛橋段,畢竟紙房子的風格就是大家都要談戀愛啊!!! 大叔教授目前看起來根本愛情絕緣體吧~~

關於本季教授達米安:一個會丟三落四的天才,不相信浪漫,認為在浪漫魔法結束之後的生活才是真正的愛情,因為和睦可以安靜的用餐~只要一眼就知道對方的想法的了解才是真愛(呵呵呵~後面這句才真是浪漫幻想吧!!!)

關於卡蜜兒:柏林一見鐘情的美女,立刻就想到潘妮洛普克魯斯,超美,但心機有沒有像惡魔一樣,我覺得是可以賭一把,畢竟大反轉是本劇的特色之一。

關於羅伊與卡梅倫,這對CP絕對火爆香辣,柏林爸爸有交代不可以愛喔,但是越不可以就越刺激啦,卡梅倫是主動踩線王。不斷燃起羅伊的渴望,如果不是遇上卡梅倫,我覺得他有當帥教授的潛力,又聰明又害羞,年輕版帥教授(私心不開心帥教授這季沒上戲啦!)

這兩天晚上學畫畫,趁空檔一咪咪時間趕快上來寫一下,還是要維持每日寫寫東西,所以先把這季無緣看見的柏林弟弟帥教授貼上來懷念一下,my love~~

網路截圖:出處:stylenculture.hk01.com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