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一村喜事

(编辑过)
沈浸式舞台劇

簡單來說:空軍眷村的村長嫁女兒,辦了流水席⋯

很早之前友人推介了,就買了早鳥,前幾天突然想起,趕快去領了票,還好沒忘記⋯

這頓流水席不便宜啊⋯⋯

真的精彩,推薦大家揪團10人一起去看,因為一桌10人嘛,真的很有吃喜酒的感覺,而且真的有吃飽喔!

喜宴的日子定在我出生的那年,雖然我已經出生,但我還沒長腦子可以體會這個世界,但就是好喜歡那個年代,老覺得如果可以提早10年出生就好,至少我還可以追到還沒死透的搖滾,與高唱台北不是我的家,但卻有台北夢的靈魂一起吶喊。

六點準時開席,台上載歌載舞讓你專心看表演,一轉眼菜也就一道道上在桌上了,一整個節奏很讚,每一段的表演都讓人目不轉睛,真的有小時侯跟媽媽去吃喜酒看表演的感覺,眷村菜也好吃,新人還一桌桌敬酒,超級歡樂啊。不只沈浸式,根本觀眾都在其中當臨演了吧, 哈哈哈

這樣應該不算劇透吧 XD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用餐90分鐘、節目一下子就到了尾聲,這是唯一跟一般喜宴會遲到跟後面說再見說不完不一樣的地方,時間管控的一份不差呢!

要不是一場價格不菲,真想再找朋友去吃一場呢!

還是要裝文青拍一下

除了喜宴之外,空軍三重一村其實是一個好逛好拍的復古網美景點,有簫將軍的家,也有很多那個年代可以回憶的小物,可以找個天氣好的時間,再去走走逛逛的好地方~

是壁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