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1020 生活雜記

(编辑过)
畫畫有點難,但是老師教的好
轉轉技巧
壓壓技巧

雖然老爸是畫家,但我從小最不會的就是畫畫

但未來如果不做現在的工作,我還能幹嘛呢,琴也彈不動了,大家喜歡老搖滾。但老人彈搖滾還是太操勞了,放過我吧⋯⋯

剛好前陣子一位友人碩班畢業,我有幸去了她的工作室~哇!!每一張都超美的,她說這是日本的和諧粉彩,嗯嗯嗯嗯,老爸是受日本教育的,又是畫家,這真的是又抗拒但又有點被燃魂了,可能DNA裡面還是有一些無法抗拒藝術的因子,畢竟我是老爸的女兒,😭

這課其實是一個輔助療法的工作坊,友人說一次可以學兩種,還有便當可以吃,很划算,所以就來吃便當了!(不是啦,是來學畫畫)這樣以後有機會去幫做做輔助療法的課好像也很不錯耶⋯⋯

早上學習了如何使用畫筆,按壓、畫圓,原來就這麼簡單,但其實也不簡單,我的圓跟花瓣都破破的,但老師中間還說了一個很暖心的繪本故事,就會有動力繼續試著畫畫看,下午就是和諧粉彩了,期待一下~

新手作品,就獻醜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