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生活雜記1104

(编辑过)
在夜裡夢中活著真實人生,在真實人生裡做著白日夢

恢復紀錄夢境,但記憶力真的不好了,為何沒有確診過卻還是腦霧呢!!??

前面應該又是什麼大活動之類的,因為起來很累,但記憶已蕩然無存
印象中夢到媽媽幫我準備丸子湯,但是很大袋都是給別人的,所以她拿了一個大湯匙,要撈給我,要我選我想要的丸子....然後我就醒來了

我是還蠻喜歡丸子湯的,應該說各種湯品都很愛,但是上班有時不一定方便喝湯,或是想要喝的時間點很怪,沒辦法就是愛,愛到同事說:你乾脆熱水加鹽巴好了!!! 曾經想過這好像也是個辦法,而家母自從知道我生病了以後,也是三不五時就滷牛肉湯,用袋子分裝,讓我一次可以熱一包,其他冷凍起來,母親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永遠都會知道北漂的孩子什麼時候冷凍庫有空,她就會寄來將它填滿,不識字的家母從我學生時代買客運票拜託司機先生讓食物坐一個位置,讓我去車站領肉粽,到現在去寄冷凍包裹就像走廚房一樣的輕鬆,我想,這也是一種人生解鎖的技能...,總之,看看今晚家母會否在出現在夢中吧!

異位寧的第二天,其實昨晚非常不好睡,10點多上床,看了昨天新買的99元電子書,大腦如何精準學習的前言以及第一章,就準備留著明天再看,結果翻來覆去,12點多才睡著,醒來想說天亮了嗎?結果竟然才2點半,又輾轉難眠了一會兒,大約睡不到4小時,頭疼的真的厲害,因為連續兩個月都是打針,已經忘記葯物副作用的每日正常發揮了,只能恢復到之前的最低目標,把自己丟上室友的後座,讓她送我到工作地點,整天就是暈暈忽忽的,還好今天星期五,下班就要啟動靜置人生兩天計劃

話說,自從買了電子閱讀器之後,電子書成為新寵,還好我的躁頂多買買書,再怎麼瘋狂買也不會沒吃飯錢,倒是搬家時很痛苦,曾經被搬家公司加錢,也曾被搬家的大哥說,你這趟真的太硬了,決定開始買電子書,也是一個過程,告訴自己:人生不要再累積帶不走的東西了,但是,其實只是換一種型式,檔案庫裡的書籍檔案也是直線成長,閱讀器裡面的書就越來越多了,還好再怎麼買,就是6.8寸薄薄一片,所以今天看到99又是想要買的書,療癒心傷:凝視內心黑洞,學習與創傷共存,沒有猶豫的就下了單,有機會再分享讀書心得好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