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仔教練
豪仔教練

我是一名嚴重視障的腦癌康復人士,也是2018年香港十大再生勇士,我更是一名國際教練協會(IAC)的認證精粹教練,喜歡coaching,演講和寫作,期望在這個平台接觸更多有緣人!分享生活和教練經歷!

教練經歷分享:你敢面對自己嗎?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不敢面對自己而失去了作出行動的動力,這個因素或許成為了我們心靈中最容易察覺也是最難以察覺的「盲點」,但當你發現了它並決心面對它,你便會很自然地重拾那份動力和勇氣。


一位coachee幾天前向我描述了這段時間裡讓她感受開心的事情,那一份雀躍「」讓他想弄清楚自己一直以來的盲點,我只是讓他回首過去,其實她不需要刻意地尋找盲點,因為他早已清楚,只是自己不願面對的那份動力的源頭。他很希望每一個行動都能得到回應,即使是負面的回應,他也不介意,別人的回應讓這位男士創立出今天的事業和拓展事業的動力。然而,當他收不到回應又會覺得憂慮,害怕作出任何行動,整個過程中他很想了解我的看法,我卻把問題重新扔回他的心中:為什麼經歷了那麼多年,你仍然不行動?因為自己的固有思維,讓他不敢為自己的目標作出任何行動,甚至把焦點放在尋找「盲點」上,這個動作讓他迷失了許多年,但此刻,他決心作出行動嘗試找回那份動力,讓他走得更踏實,更遠!回應環節的時候,這位男士哽咽了,我也滿足了,感恩我是教練!


#豪仔教練 #目標教練 #面對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