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雲
微笑的雲

喜歡旅遊、喜歡甜食、喜歡在腦袋裡塞進很多東西之後,慢慢清空.

補眠

連續假期的強迫固定作息....最後還是回到變成床的形狀一途

連續幾個晚上沒有睡好

彷彿上週感冒的時候,把所有跟睡眠有關的因素都一口氣消耗乾淨了

與其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不如起來按照正常生活的作息,或許累了就能好好地睡上一覺,好過整晚上神志清明的不知所以

拉開落地窗的窗簾

小小的綠葉植物整齊的排放在一起,清晨透著微微日光的暖意

其中的一盆香柏,種了大半年就長高了那麼一點點,恐怕還不到5公分吧! 是香柏難長大?還是我種植的方式不對,但不管怎麼說,植物還活著就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念大學的時候也風風火火的養了幾次小盆栽,但總是出現葉片發黃枯萎而死的狀況。因此給予水量的多寡,一直是我心裡過不去的坎兒~研究了幾篇網路上的文章,有的說要一次澆透,才能讓植物的根部充分吸收到水份;有的說是別日日澆水以免根部吸收來不及而腐爛....林林總總的說法,於是決定每一種都試試看。

開完門窗,洗臉、刷牙,給自己準備好早餐麥片。要上班的日子,總是火急火燎的趕出門,對於吃早餐這件事情,總是抱持著將肚子填飽就好的概念。只有在放假的時候,慧認真思考該給自己的肚子什麼樣的撫慰,以作為上班日與假日的不同。於是,我們熱愛在週末的時候,吃份早午餐。就像是一種宣告~告訴自己,週末到了喔! 放輕鬆吧! 但是忙碌的日子總是多閑散的日子,到最後,連慢慢吃碗早餐麥片也成為一種假日慵懶的象徵。

好吧~這一天要開始了~

該來做些什麼呢?

我的腦袋裡瞬間閃過的想法卻是~來補個眠吧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