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key
cikey

Web3 纯小白知识👖(可以是钱包的都没有的那种)

基于之前三支 2023 年初建立了一个真真真小白的飞书文库!
简单直接,不高深,无门槛,更多的基础概念的解释,我觉得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 Web3 ......
但它后来没有在更新了,目前存在一些有一些问题,比如目前有哪些 DAO ?最新的一些内容?等很多内容缺失

基于这些,我觉得可以搞一个真真真小白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还可以有另外的一种选择,但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需要你们的帮助如果可以,你可以把对你有帮助的小白文档丢进来,我们一起共建在分享中学习,同时也帮助更多人了解,完全的无门槛,0 level
欢迎各行各业的你来一起搭建

https://tgn5x5g84p.feishu.cn/wiki/wikcn2cG75JUyWKs89bEsoNgvzb?fromScene=spaceOverview

最后的,最好我是真心的希望这个小白知识👖它的能滚动起来,做到一直更新~
不停滞~ 也希望真的帮助想要加入行业的人更好的了解~❤️

这里可以放一个二维码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