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真理
圣经真理

各人照自己的次序復活

一、主耶穌星期幾釘十架?

  正月15日星期三,早上約9:00釘十架,下午約3:00斷氣。

     1、正月14日逾越節,下午約3:00,宰殺羊羔。

     2、黃昏日落後是15日,晚上是最後的晚餐,主耶穌被猶大出賣,遭人捉拿強行帶走。

     3、在大祭司該亞法那裡連夜受審。天一亮,眾長老連祭司長帶文士,把祂帶至彼拉多那裡,要求巡撫定祂死罪;判刑定案後, 9:00被釘在十字架上,下午約3:00斷氣。

 

二、主在墳墓三日三夜,第三天主日(七日頭一日)復活

  「耶穌回答說:一個邪惡淫亂的世代求看神蹟,除了先知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們看。約拿三日三夜在大魚肚腹中,人子也要這樣三日三夜在地裡頭。」(太12:39/40)

1、釘十架當天日頭下山後,時間進入16日,計三日三夜(16、17、18)在地裡頭。18日太陽下山後,這是七日頭一日,主耶穌在清晨復活了,這天就是初熟節(一般人俗稱復活節)。

2、抹大拉的馬利亞,去墓地尋找主。耶穌說:「馬利亞!」她就轉過來;耶穌說:「不要摸我,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妳往我弟兄那裡去,告訴他們說,我要升上去見我的父,也是你們的父。」(約20:17)

3、不久後,耶穌又遇見她們(馬利亞和那個馬利亞),說:願你們平安!她們就上前抱住祂的腳拜祂(太28:9)。 我心想,婦人之所以可以抱耶穌,是因耶穌已到了天上見父,獻上初熟的果子,得著世界以先同父的榮耀(約17:5)。

 

三、初熟節

「耶穌說: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12:23/24)

主耶穌復活後,有一些聖徒也復活了!這是繼主之後,第二批復活的人。

經上說:「主在十架上斷氣時,殿裡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地也震動,墳墓也開了,已睡聖徒的身體多有起來的。到耶穌復活以後,他們從墳墓裡出來,進了聖城,向許多人顯現。」(太27:51/53)

 

四、各人是按著自己的次序復活

  「但各人是按著自己的次序復活。初熟的果子是基督;以後,在祂來的時候,是那些屬基督的。」(林前15:23)

1、基督是初熟的果子,死裡首先復活(林前15:23、啟1:5)。

2、主耶穌復活後,有一些聖徒也復活了!這是第二批復活的,主可能直接把他們帶至天上(太27:51/53)。

3、大災難前,那一些在基督裡死的,必從死裡復活(這是第三批從死裡復活的人)。他們和我們活著的得勝者,都要改變身體,被提到空中,在雲裡和主相遇,並永遠同在(帖前4:13/18)。

4、大災難的殉道者,他們沒有被提,是屬於千禧年中頭一次復活的人;這些人復活後,將要在千年國度,與基督作王一千年。這些人也是有福氣的,是第四批復活的得勝者(啟20:4/6)

  一位以色列的女牧師導遊,問神:「為何每次帶華人來以色列,就要帶他們去大屠殺紀念館?難道猶太人以後還要落難,要我們華人來幫助他們嗎?」神說:「不是,妳告訴這些基督徒,發生在猶太人身上的事,將來還會發生在他們身上,請他們預備好!最後也要發生在全人類身上;因亞伯拉罕的祝福,不但給他的後裔,也是要給全人類的,萬民要一同蒙福。」

    「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基督徒),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牠印記之人的靈魂(指以色列敬虔守律法的人、及外邦義人),他們(因沒有屈服獸以致被殺害)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啟20:4/5)在大災難中,撒但會強逼人拜獸像、受獸印,這些記號可能是邪靈,或是AI控制,為要管控全地的人。一旦人與魔鬼妥協,就是出賣自己的靈魂,將來要下火湖受永苦。

   許多人看了這處經文:「頭一次復活。」常誤以為這些人「復活」就會「被提」,於是就有「災後被提」的神學理論,這是錯誤的解經,造成了神兒女許多混亂。這裡是指他們在千禧年復活,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但這些人並沒有被提,因被提只有在災前發生,災後的殉道得勝的人,已沒有被提的機會了。

2024-01-28各人照自己的次序復活(錄音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