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真理
圣经真理

天堂-第五個見證4 地獄-第五個見證4

天堂-第五個見證4

我們走到一個地方有許多的櫃子,櫃子裏面有許多的花,這些花朵都不同,有的已經開放,美麗又耀眼,有的看起來很頹喪,甚至起皺紋而枯萎。我們問主耶穌所有那些花兒的用意?祂回答說,「每朵花兒就象徵著你們每一個人的生命。」

祂採下了美麗又耀眼中的一朵花說:「這朵花呈現出你與我合一的時候。」祂放下了那朵美麗的花,採下了另外一朵頹喪的花,說:「看!這個人頹喪是因為他遇到了試煉或困難,就不再信靠我,你們知道當這些花朵頹喪的時候,我是多麼盼望他們能夠再耀眼又健康啊?」接著祂小心的拿著花朵在祂的手上說:「我的眼淚,滴在他們的身上,扶他們再次站起來。」我們看見了主如何用一個愛的大能的方式,使這朵花再次充滿生命的活力,又開始綻放出它美麗的色彩。

然後祂採下了那起皺紋而枯萎的花,「看!這個人認識我然而他棄絕我,拒絕我的幫助。現在他枯萎死去,沒有我的同在。」(約翰15:5-6)「常在我裡面的、這人就多結果子。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地獄-第五個見證4

當我們繼續走,我們看見一個女的被關在監牢裡,她在泥土中滾動。她的頭髮凌亂全是灰。裡面還有一條大胖蛇。蛇挨近她,圍繞著她的身體,從她的下體進入她的身體裡面去。她被強迫與那條蛇姦淫。在那個區域的是所有男女生前,活在姦淫中的,他們來到地獄都被強迫必須在那裡重覆的做那些事。然而,他們的對象是背上遍佈15公分長釘刺的蛇。蛇每一次進到她的身體裡面去的時候,就摧毀她。並且蛇是不斷的進到她的身體裡面去,她向主大聲呼求,要求主停止它。她不要再承受了,她求主「叫它停止!我不會再做了!拜託!叫它停止!」

我們設法蓋住我們的耳朵,不要聽她的哭喊,但是仍然能聽見。我們更用力的蓋住我們的耳朵,但是沒有幫助。我們對主說,「主!我們不想再看也不想再聽了!」主說,「你們看見這些是有必要的,因此你才能去告訴其它所有的人,因為我的子民被摧殘毀滅,我的子民被帶離開救恩,竟不曉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