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真理
圣经真理

地獄-第五個見證5、6 天堂-第五個見證5

地獄-第五個見證5

我們繼續走,看見一個巨大的湖有成千上萬的人在火焰中間。他們搖著他們的手呼求幫助,但有許多的邪魔飛行其上。這些邪魔使用S形狀的矛頭去傷害所有在那個火湖中的人。邪魔嘲笑並且詛咒他們說,「你這受詛咒,不幸的人!現在你必須崇拜撒但!稱讚他,稱讚他如同你在世上一樣!」那裡有數萬數萬的人。我們非常驚嚇,我們覺得如果我們沒有抓住主的手,我們會被留下在那個恐怖的地方。我們對於所看到,所感覺的事,害怕得不得了。

我們看見在遠處有一個人站著,他看起來非常的痛苦和極度的憂傷。有兩個邪魔飛行在他的上面專門折磨他。他們會用矛挖進他的身體裡面挑出他的肋骨。並不斷的折磨他來取樂。主又讓我看見,這人總是很擔心他遺留在地上的家人而受折磨。他不要他的家人也來到這裡。他很自責因為他是家裡傳遞救恩訊息的重要人物;然而他從來沒有告訴家人。他被此事一直折磨,因為他記得他錯過一次可以傳這救恩訊息的機會。由於他的輕忽,他的自責痛苦不斷的折磨他。

邪魔繼續折磨他,將他的胳膊切斷了,他掉進了燃燒的泥漿中。由於在熔漿中的痛苦,他像一隻蠕蟲不停的搖擺。他的肉由於高熱從他的骨頭上掉落。他滑行像蛇,想要離開那裡。可是每當他要離開的時候,邪魔便將他推回去,他就掉進更深的熔漿裡面去了。

 

地獄-第五個見證6

接著我們看見了一群邪魔聚在一處。他們引起我的注意,我看見有一個邪魔少了一隻翅膀。我問主,「主,為什麼這個邪魔少了一隻翅膀?」主說,「邪魔被送到世上只有一個任務,他若沒有完成他的任務,而被上帝的僕人中的一個斥責回到地獄,撒但就會來處罰他,切掉他的一隻翅膀。」於是我們就知道,作為一個基督徒,我們有權柄和能力奉耶穌的名,趕出邪魔和空中掌權的。

親愛的朋友們,請仔細聽,這些見證不是為定罪而是為拯救;讓我們在主前鑒察自己和自己的良心。讓我們能改變許多的作為,為的是拯救而不是定罪。現在,謙卑的來到造物主的面前,承認你的罪,讓我們來選擇讓祂帶你上天堂,而不是離棄祂去那哀哭切齒受折磨的地方。總有一天你會真正明白,天壤之別的永生或永死,完全在於耶穌付上如此高的代價,走上受難的十字架。

我們在地獄裡看見,有許多的人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在那裡。他們的生活充滿許多自認為不是罪的活動,其實卻都是罪。親愛的朋友,要常常讀聖經,用以檢查我們的心!不要認為說謊、偷竊、驕傲是無妨的事!這些在上帝的眼前都是罪!讓我們回轉並且停止再做那些事!我將這些好消息傳給你,使你能停止犯罪,而回轉歸向神。

 

天堂-第五個見證5

當我們離開那裡,我們遠遠的望見一座美麗的城。沒人配得靠近那座城,我們相信那是上帝的寶座所在。感謝神讓我們「可以得著那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存留在天上的基業。」(彼得前書1:4) 當我們經歷了天堂的這一切,我們心中非常的喜悅,我們擁有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一直隨著我們。(腓立比書4: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