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真理
圣经真理

非比姊妹的見證:

一、父親肺癌得醫治

「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賽53:5

1、神僕人克安通牧師來台,為他代禱

1996年左右,父親年紀七十歲,一天,突然不能呼吸,要我趕快帶他去急診;診斷後,竟發現是肺癌,高燒40多度不退,十分危急!就在這時,神的僕人克安通牧師,從印度來台北辦醫治特會。我克服萬難,請朋友向人借一台車;我和二姊,加上兩個朋友,四人帶著父親,又攜帶氧氣筒,去參加特會。那是上萬人聚會,爸爸行動不便,只能在樓下後面的輪椅區。

克安通牧師說:「醫治之前,要先求主寶血潔淨赦罪;凡要認罪悔改的人,必需舉手。」看著父親在下面,我十分擔心他不願舉手,因他從不認罪,覺得從年輕到老沒作壞事,自以為義。感謝主!看見爸爸竟然舉手,我就哭了,相信神要醫治他;瞬間,聖靈給我勇敢,從二樓衝下去拉他往前,二姊推輪椅,加上兩位同學協助。我一馬當先,大聲向眾人喊:「借過」,就這樣快速到了台前。

克安通牧師看他坐輪椅前來,就在醫治禱告時,用力推父親胸前,為他代禱,求主耶穌醫治;禱告完了,就換下一個人。到了後台,父親生氣說,他為何那麼大力推我,不知我生病了嗎?

2、病得醫治

奇妙!從那天起,父親的高燒逐日降下,恢復正常,便出院回家休養。醫生說:「他肺部有好幾個雞蛋大的腫瘤,必需準備化療。」第一次化療,我嚇壞了,父親不停發抖,幾乎昏倒(副作用);從此他寧願死,決不再作化療,等於是放棄治療。醫生只好建議打干擾素,試試是否有效。幾個月後,腫瘤全消失了;醫生不知怎麼解釋,對父親說:「只能說,是你的神救了你。」

之後,爸爸去了許多教會,為主耶穌作榮耀的見證;他在台上交通時,也提說:「醫治特會那天,我不知小兒女這麼勇敢,拉著輪椅、氧氣筒,向前衝,一路奔到台前請牧師禱告。」父親完全得了神的醫治,又多活了二十多年,把榮耀歸給主耶穌基督。


二、神醫治了我的肺腺癌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詩103:2/3)

1、發現肺腺癌

2013年的聖誕節,在小組聚會時,大家抽卡片;神藉著卡片的文字,說:「我要醫治妳的病,不要論斷自己,我會饒恕妳。」我對神說:「我又沒有病,祢要醫治什麼呢?」我不太在意這事,也不理它!

2014年3月,因為我要去大陸深圳,作了健康檢查,才知真的生病了,發現肺部有腫瘤。若不是神預先說話,堅固我的信心,人真的就站立不住,會錯怪自己;但神有恩典和憐憫,祂赦免我一切罪孽,醫治我一切疾病。我的心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祂的聖名!

自發現這病,必需電療,就延遲去深圳。大姊察覺我因病心情不好,2015年就帶我們全家到美國一趟(參閱:2015年前往美國),參加當地教會的事奉敬拜,順便請牧師為我代禱,求主耶穌基督醫治。

2、神給我異夢

    從美國回來後,到處尋醫,每位醫生都搖頭,不願為我開刀。他們說:「妳的腫瘤動手術太難了,在心臟動脈旁,危險性極高,且不確定是否惡性。」我十分痛苦,怕癌細胞擴散,晚上失眠,白天睡不著,又要照顧兩位小孩,再累下去真會垮掉!一天下午,孩子還在學校時,我睡著了,作一異夢:

「我好像到了中東,見那地房屋稀稀落落,好像因戰亂已成了廢墟,大部分建物屋頂掀開,許多倒蹋了;見一間屋子沒有垮,竟看到了二姊,聊了幾句話。接著,往下走到海邊,手上攜帶一本聖經;忽然,突如其來起了巨大海嘯,排山倒海洶湧而來,捲到眼前瞬間竟停住,成了舌頭狀,我毫髮無傷。

夢醒了,我打電話給大姊,她那時在以色列,說:「我和妳都要禱告問神,這異夢是什麼意思呢?」後來大姊告訴我說:「非比,不要擔心,這夢是神在安慰妳!浪成了舌頭狀,舌是聖靈(靈原文是舌:徒2:26),擋住了毀滅性的大海嘯,撒但的攻擊停了;神允許災難到此為止,聖靈(舌)攔阻牠,真道(聖經)保護你,只管安心。」我從那天起,不再擔心掛慮,相信神一定會幫助我,感謝主!

3、神賜我一位以色列的醫生

這異夢之後,大姊告訴我:「妳不用擔心,以色列有位姊妹,也是得了肺腺癌,開刀動手術後,就不再復發,完全得醫治。」我們可以一起禱告,妳也可以像這位姊妹一樣蒙恩,得著神的醫治。於是,大姊為我禱告,祈求聖靈賜下大能的醫病恩膏,行超自然的醫治。

隔天,我向神祈求說:「我雖去不了以色列,求祢賜我一位以色列的醫生。」禱告完,就到台大醫院掛號;我的門診醫生,真的是去過以色列,他在那地作研究報告…,我十分驚喜!上網確認,該醫生果真從以色列回來,有在聖地的開會照片。感謝神!主真的垂聽了我的禱告,從此不再找其它醫生。我希望儘快開刀,但醫生要我等候觀查,因畢竟是身體的器官,必需慎重。

4、前往大陸深圳

2015年,我帶著二個孩子,到大陸深圳;因前夫在那裡工作,必需前去同他居住。臨行之前,我的小組長說:「我作一個異夢,教會的周神助老牧師及一些人,圍著妳的兒子;不知這是什麼靈意,將來神應該是要使用妳的兒子。」

其實,我並不在乎孩子的功課,只是不願意二人離開教會,希望他們能和神繼續保持關係。在台灣,二個孩子就讀靈糧堂的幼稚園,在小撒母耳禱告訓練中心念書;那時兒子剛好畢業,現在二個小孩就要隨行到大陸。我向神禱告,只求二人到中國念書,可以就讀一間主耶穌的學校。

然而,撒但不甘心,牠厲害作工。我前夫老闆是中國的書記,一位有權勢的大官,拍胸脯保證,答應要給孩子讀最好的學校。我靈裡很清楚,那種靠人情關係的學校,絕不是出於神。感謝讚美主,後來那位書記對前夫說:「不好意思!學校已經額滿了。」我發現撒但作工,神也在作工。這時,竟然有人推薦前夫,一所韓國人辦的學校,是全美語教學的。這時,我和孩子在家向神禱告,兒子跪在床邊說:「主耶穌,懇求給我一間祢的學校。」

前夫考慮了二天二夜,沒有睡覺,終於決定讓孩子就讀該校。感謝主!神垂聽了禱告,這是一所學費非常昂貴,用聖經教書的基督教學校!從此,我兩個孩子在真道和英文,都奠定了很好的基礎。在那學校國一、國二的學生,有人已經可以上台,照著聖經的話,用全英文講道(該校現因受逼迫,將遷至泰國,許多學生也會跟著去就讀,他們的家長都是敬畏神的人)。

5、回台灣準備動手術

我在深圳居住期間,來回兩岸,三個月回台灣一次,定期門診看病。半年後,決定要動手術。2016年入院,先作詳細的檢查,三天後,正準備隔天開刀,忽然醫生來對我說:「不要開刀,好嗎?」我感到沮喪、崩潰,問:「為什麼?」醫生答:「再緩一緩。」我只好順服,一切都有神的美意!

原來這次住院,神是要我來傳福音。隔壁床的病患,當她知道我是來開刀,詫異的說:「原來妳是病人,我還以為妳是家屬,一點都不像生病的樣子。」我答:「因我有主耶穌,很喜樂,看不出有病!」不久,她女兒來看望,對女兒說:「妳看她,臉上發亮,面色紅潤,還在病床上拉筋,作運動,像病人嗎?」

這病患也是肺腺癌,二度感染;病因是先生車禍喪命,怨天尤人,活在苦毒中。她天天播放念經的音檔,桌上放一張太陽神照片,該信仰來自日本。我走去為她禱告,說:「妳信這教沒有平安,要相信真神耶穌。我這次來這裡不是開刀,而是帶妳信耶穌。」後來,我又去了深圳,就沒和她連繫了。

6、生病中的熬煉,和靈裡的平安

我在生病的熬煉中,兩個孩子還很小,幾乎沒有信心,說:「媽媽,神到底有沒有在聽,我們一直為妳禱告,妳的病為何都沒好呢?」然而,我相信這位以色列醫生,一定是神預備的,即使他要我延緩開刀,也很平安,是從靈裡來的平安;於是,又等了一年。

2017年,腫瘤仍沒有縮小,終於決定要開刀。從發現有肺腺癌開始,前後計三年,這一次真要動手術了。開完刀後,我忘了問醫生:「切除的腫瘤,是良性或惡性?」;只想下床走一走,急著要趕快回家,只覺得病全然得醫治。

後來大姊提醒我,醫生怎麼沒有說,腫瘤是良性或惡性?我就問醫生,他回答:「妳是惡性A1(原位癌,還包著,沒擴散),不必作化療。」

三、2015年前往美國

1、平安通過入境關卡

當我發現肺部有了腫瘤,就到處看病求醫,許多弟兄姊妹也為我代禱。大姊知道我心情不好,便帶我和二個孩子前往美國,去舊金山拜訪一間教會。其實,我不懂關卡的注意事項,因海關怕有人通關後,即刻逃跑潛藏成了黑戶。關卡人員警告:「妳怎敢作這樣嘗試呢?單親媽媽,又帶著兩個孩子,入境後,妳如何能確保去哪裡,我會讓妳過關嗎?以後,不可以這樣來美國,下不為例。」感謝主!耶穌基督保守我全家,平安的通關入境美國。

2、抵達舊金山教會

   入境後,就租車前行,預定4小時的車程。天晚了,下著小雨,外面漆黑,視線不好。感謝主!我憑信心開車,照導航路線前進;原預定和大姊二人輪流駕駛,我一人就駛完行程,一點都不累,且沒走錯路,感覺很快抵達終點,把榮耀歸給耶穌基督。大姊很驚訝!說:「非比真厲害!有神在帶路。第一次來就開這麼快,不需考慮方向,左轉就左轉,右轉就右轉,似乎路況十分熟悉,」我說:「三更半夜!外面確實好黑,開始我也點怕,只照導航行駛;感謝主!一路平安,因我們有禱告。」

   車子抵達是隔天凌晨,天還很黑,就先在旅館休息;天亮了,直接駛往教會,很高興見到牧師(Dear Josen);他為我的病按手禱告,在主基督憐憫的愛心中,露出十分憂傷的表情。我不知為何牧師這麼憂愁,但一切都感謝主!


3、被聖靈擊倒,人躺在地上

牧師帶我們進去教會,我被聖靈充滿,擊倒在地,人像紙片一樣,控制不住的自然倒下;兩個孩子在旁,見媽媽人倒地,不知到底發生什麼事。(另一次被聖靈擊倒,是康麥克牧師要來為我按手,他上前尚未碰觸到我,人也是如紙片一樣,軟到如薄紙彎曲,站立不住橫躺在地;那次臉上一直喜笑,心中滿了歡樂平安)。

以往,我參加過多次的特會,見許多人倒在地上,自己就是不會倒;那時生命還很幼嫩,總是在旁嗤笑,只覺得為何我倒不下來,似乎永遠倒不了。現在回想起來,實在虧欠主!當然,有一種人是見別人倒地,不好意思,就學著跟著倒下,這樣是騙人作假!倒不倒下來,主權是耶穌基督決定,一切要誠誠實實,順服聖靈帶領;但不要笑那些倒地的人,也不要笑那些不倒的人。

五旬節,門徒被聖靈充滿,他們說起了別國的話(英文聖經新國際版譯為:說出舌音)。說出方言(捲舌音),就是受了聖靈洗的憑據,這是神的應許,人人都需領受。至於是否倒地,是聖靈隨己意安排。五旬節,門徒如新酒灌滿(徒2:13),這話指著受聖靈洗說方言(舌音),可能還伴隨其它的表現,像醉酒一般,如歡呼、讚美、拍手、擊掌、靈舞、倒地…;這些外顯的工作,都是神榮耀的作為!

受聖洗,一定要有說方言的表現。其它外顯的奇事,有否都感謝主,一切由聖靈隨祂的意思,要給誰就給誰,神自己有主權來決定。

4、訓練先知禱告、說預言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林前14:1)

舊金山教會有一項特殊靈修學習,訓練年輕人先知性的禱告;一個18歲的小弟兄,對我發預言:「妳是位很勇敢的母親,神說要給妳一顆新的心。」

   我們還有報名該教會的醫治課程,一對一,按著時間去教室。大姊先去,屬靈老師是一位白人老姊妹,對她說:「妳有好多的天使,只留一位最大的,其它都留給家人,是給妳的妹妹嗎?妳好愛她。」


5、聖靈感動我買一幅畫

   我進入一間教室中,有許多大人、小孩在畫圖,他們在學習先知性的畫畫;只要你看到靈裡喜歡的畫,當下就可立即購買。聖靈感動我買一幅畫,是用金色畫出一顆腦袋,重疊著一對翅膀,上面寫著:「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啟3:7/8)

經文是用英文寫的,我看不懂,大姊幫我解釋,並對我說:「這幅畫實在是神要妳買的;你的病是心病,要經歷心思的戰場。」畫那幅畫的人,把我帶出教室,為我禱告祝福:「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40:31)。」

畫上的金腦袋,就如但以理書第二章中,那座大像的金頭(魂生命),要被一塊石頭打碎;那石頭就是基督(林前10:4)。人心中的心思,若順服腦袋(魂),就是死亡害怕;若順服「靈」,就是生命平安。耶穌已藉那位18歲的小朋友發預言,祂要給我一顆新心,心思不再是用頭腦(魂)去判定,而是照聖靈的感動和帶領,就必得著從神來的生命平安。

四、 蒙選神選召來得勝店

1、神帶我來到得勝店。

之前,未來得勝店時,我就喜歡接受活流電理療。理療老師一直問我:「要不要來學呢?幫客人按摩理療,對妳的身體會也有益處。」當時,我只是聽聽而已,完全沒想到來做理療老師,因以前都在辦公室工作。但大姊說:「我禱告後,聖靈有感動,神要妳來得勝店。妳自己也向神禱告,聖靈是否有印證?」在以色列那位台灣宣教士,也對大姊說:她有聖靈感動,要我學活流電理療。

我之所以沒有聖靈的感動,可能是心裡害怕,不敢接觸人的身體。記得,父母親過世前,是我在身旁服事,照顧媽媽一年半,照顧爸爸15天,都沒幫二人洗澡,由佣人來服事,因這是爸媽老人家的堅持。我向神禱告來得勝,靈裡有平安,但心裡在抗拒;就對神說:「我願順服,但祢要印證。」就這樣,我靠著主的恩典,憑信心來學習活流電。

2022年來到得勝店,靈裡感覺這是神的旨意,祂為我安排的;但我仍然尋求主,給我更清楚印證。第二天,金老師幫店長理療,她一併教我;很奇妙!靈裡覺得也想嘗試;正在猶豫時,店長對金老師說:「妳不要用講的,叫非比來實際操作。」我首次學習活流電理療?發覺神也賜我有這一分,很快熟悉操作,不怕觸碰人的身體。我對神說:「知道了,來得勝店是出於祢。」從此,我認真學習活流電理療。

2、一雙黑腳,再次確定神要我來得勝

    店長錫安姊妹作見證,神為了呼召她,經歷理療一雙黑腳,就是得勝金山店的廚師(腳原本要截肢);她在聖靈帶領下,用活流電按摩理療,黑腳完全消腫,不再復發。當時我聽了,感到極恐怖,心想:「最好不要碰到黑腳!」

  生日那一天,小組員到我家慶生,聽到我交通「黑腳」的見證,覺得很榮耀!就說:「非比姊妹,妳什麼時候,會有一雙黑腳呢?」我嚇一跳, 說:「那要看神,什麼時候給我黑腳。」

六天後,那日是星期五,底波拉來北投店說:「等一下,會來一位老牧師,非比妳來服事他;老牧師常交通啟示錄,妳可以和他談這方面的真理。」老牧師來了,說:「今天不是來理療,因我腳有傷口。」底波拉靈裡覺得,這更要理療,就對老牧師說:看完傷口再說。當他把褲子掀開,竟是一雙黑腳,像木炭般的黑,我嚇呆了!

底波拉說:「一定要活流電理療,理療完就不流濃了。」我心中恐懼,暗示自己夠不上,底波拉就叫金老師來。我靈裡很清楚,這黑腳是神要我理療;突然底波拉說:「非比,待會兒另一隻黑腳,由妳負責理療。」我知這是出於神,就不敢拒絕!只請底波拉為我禱告。當我坐下,就不懼怕,因主耶穌給我膽量。

兩隻腳,計理療了4小時。原本,老牧師是拿拐杖走路的,理療後不必拿拐杖,還可以跑著追公車,太神奇了!這事之後,更加確定我來得勝店,實實在在是神的安排,一定有祂的美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