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真理
圣经真理

錫安姊妹的見證

一、上天堂的經歷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約14:2)


1、九歲遊歷天堂

我在蒙古草原長大,生於教育世家;爸爸是校長,媽媽是老師,家中有四個女孩子,我是最小的。上天堂的遊歷,要從九歲開始談起;那是一個週未夏天,父母去參加婚筵,姊姊們全不在,我獨自一人留在家中。窗前院子花朵盛開,蝴蝶飛舞;突然聽見一滴水的聲音,人瞬間到另一世界。現今回想起來,才知那是靈魂出竅,神帶我到了天堂,一個光鮮美麗、亮晶晶、燦爛奪目,美不勝收的樂園福地。

那裡有彩虹、水晶、寶石、黃金…,及眾多小天使展翅翱翔,滿了歡樂喜笑。神國是一無掛慮的住處,有潔淨透明清澈水流,令人心曠神怡的花園,充滿了祥和的環境,筆墨無法形容的美景,一切榮耀超過所求所想,在物質世界絕對是看不到。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2:9

2、天父送我一個小天使

「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祂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焰,其輪乃烈火。」(但7:9)

我見到一位慈祥的老人,穿著一身白袍,頭髮雪白,鬍鬚也是白的,握著我的手,說:「妳可以叫我天父!」並送一個小天使,要陪伴我長大。現在,才知天父送的,那是我的守護天使;每當我遇到沮喪、難過熬煉之時,似乎無法活下去,他就出現來安慰、幫助我;守護天使,也會傳遞神的話,來告訴我主的心意。我帶著天父賜的禮物(守護天使),再次聽到一滴水的聲音,又回到現實的生活。


3、天堂回來,生命有了改變

   當下,我並不知發生什麼,但確定自己沒有睡覺,只是趴在窗台上,頭腦很清醒,心想怎麼會有這事。我試著告訴姊姊這經歷,她們卻說,可能是一場夢;反正沒有人相信,我就不講了。後來,告訴了媽媽,她也是要我不要說,只要把這奇妙遊歷之事,先存放在心中。自從上天堂後,就有了新生命,靈裡喜歡畫天使、天使的翅膀、十字架;購買的手飾精品,總是十字架、天使…,等類屬神的飾品。



二、蒙恩的過程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祂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弗1:4) 

 

1、從小身上有奇妙的印記

在蒙古,一位活佛住我家附近;鄰居有許多小孩,包含我,這麼多孩子中,他惟獨稱我是「小主人」,從不叫我真實的名字。媽問他,為何這樣稱呼呢?他也不說,只說這孩子的心非常清潔,身上有一個「佛」的印記。有一天媽媽發現,只要我的情緒激動,有了喜、怒、哀、樂,背後就出現一個紅色印記。


2、我的守護天使,第一次出現

   我初次離家的時間,是在上大學,心情一下未調適過來;因隻身在外,沒有父母親照顧,許多事情都要自己料理,造成了憂鬱、煩惱。這時,我的守護天第一次出現,特特來安慰,堅固我的信心。


3、大學時,開始有人傳福音給我

   在大學念書時,旁邊有間小賣店,店裡的阿姨是天主教,手上總是拿一本聖經,隨身讀經;每次她看到我,就很親切的說,要送我一本聖經,我拒絕了!她多次誠懇的邀約,要帶我去教堂,我也拒絕,從沒有去參加過聚會。現在才知道,那阿姨是在傳福音給我,求主耶穌記念她。


4、屬靈的爭戰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弗6:12)

有一件特別的事,我有一個木頭十字架,非常喜歡,常常帶在脖子上。一次,表哥帶我去五台山,在爬山遊玩時,他買一條玉雕刻的偶像(觀音菩薩)項鍊,送我;我把十字架、菩薩項鍊,同放在背包的一個布袋中。回來打開布袋一看,十字架、菩薩偶像,二者同時斷裂。  

當時,只覺得奇怪,為何兩樣物品同一時間斷裂,裂痕一模一樣,整齊如刀切割一般。現在慢慢知道了,這是屬靈的爭戰,神的物和偶像的物,豈能在一起呢?信與不信,豈能同負一軛。


5、上海認識我的先生

   大學畢業後到上海工作,認識了我的先生;他見我脖子戴十架項鍊,也有十架耳環飾品,問我是不是基督徒?我答:「不是,我沒有宗教信仰。」他說:「妳懂十字架嗎?」我答:「不懂;純粹是喜歡,覺得佩戴這妝飾,特別開心!」他解釋十架的意義、宗教信仰…;實際上,他也不是很懂。

先生叮嚀提醒我,到了台灣會接觸到很多宗教,他不反對!惟獨信仰基督教,一定要特別慎重小心。他有許多朋友是基督徒,覺得這些人太極端了!他們認為只有耶穌是神,是獨一的真神,其它宗教的神皆是假的。

6、在台灣接觸基督的信仰

   我隨先生來到台灣,定居在天母,方圓五公里內,就有不少的教會,因此自然產生好感,想去了解他們的敬拜。先生不准,說我很儍,容易受騙上當;就這樣,我一直都沒有參加教會的事奉、崇拜。

   後來,先生得了憂鬱症,我開始出來工作,租了一間工作室,認識了一些朋友。透過了網路,有機會參加內蒙古同鄉會的活動,結識一些老鄉,其中也有基督徒;一位主裡的姊妹是學姊,她和我都是師範大學畢業;她念師英語系,我念政治系。她想回內蒙傳福音,就來到我工作室,希望我教她蒙古文。

   我說「可以,我教妳蒙古文,妳教我女兒英文。」就這樣達成了協議,但有一件苦惱的事,沒有蒙古文聖經;奇妙!門鈴響了,來一位內蒙弟兄(在旌旗教會聚會,娶了台灣的姊妹,就來台定居),帶一本蒙古聖經,說:「聖靈要我送這本聖經給妳。」神的工作大榮耀了,祂知道我們的需求。就這樣,每星期六下午定時聚會,我就不營業,在工作室建立了聚會點,成立小組。我是一位尚未信主的姊妹,帶領小組,教導兩位主裡的神兒女,查考蒙古文聖經(蒙古文聖經,較漢文和合本聖經,早800年就有了),全是神奇妙的帶領。

其實,我是有閱讀障礙的人,但神幫助我;從小念書時,就會看見異象,書中的內容如電影放映,一幅一幅動畫出現。所以,在帶小組讀蒙古文聖經時,每讀完一節,我都了解經文說什麼,並把靈意在聚會中分享。二人十分驚訝!問:「妳讀過聖經嗎?」我答:「沒有啊!」問:「妳怎會知經文內容?」我答:「不是都有電影動畫出現,照著一幅一幅畫來解經,這樣就可以了。」 我原以為每個人都如此,讀經時會看到動畫,後來才知那是神賜我的,不是每個人都有。

7、屬靈的恩賜

「這一切的恩賜,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林前12:11)

我在禱告時,同樣也有電影般的圖像出現;因此沒有人教我,我卻能帶人禱告,是按動畫內容祈禱。每次小組聚會,他們二人都很喜樂,有不同屬靈收穫;但我是不懂的,只是單純的想法,照畫像內容教他們母語。我一直可以看到異象,照圖像來禱告、解經,這些都是神特別給的恩賜;但我之前完全不知道,一直以為人人都是這樣,後來才懂這就是看見異象。

有一天,我先生出差到上海,前往福州拍照,在動車上把錢包搞丟了。他打微信給我;我說:「不用急!你先向列車長備案,應該很快就會找到了。」他答:「怎麼可能,有誰偷你的錢包,會再還給你呢?」我那位蒙古的老鄉在旁,聽到了,問:「怎麼辦呢?」我說:「禱告啊!」她答:「對啊!妳怎麼這樣厲害,我都沒有想到禱告。」我說:「你們不都這樣說,凡遇到難處,就是要禱告啊!」

   我和她二人,便一起禱告;結束後,約過了半小時,我先生打電話來,說:「找到了,有人撿到錢包,交給列車長。」


8、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凡在得勝店的工作人員,有一項內部規定,必需是受洗的基督徒,且主日有固定的教會禮拜。秀美姊姊(蒙古的老鄉)就說:「要不要,我帶妳去一個教會?」因為先生向來極力反對我去教會,就不敢立刻答應,只說:「我再考慮一下。」她就留下一個資訊,送我一位呂代豪牧師的生命見證。太奇妙了!打開一看,我和先生都在電視看過這人,先生很佩服他。我靈裡就清楚了,我去他的教會,先生不會反對。感謝主!這是主耶穌開的門,開了就沒有人能關。

   我問老鄉要帶我去的,就是這牧師的教會嗎?她答:「對,就在竹圍,淡水基督教會。」回去後,就把呂牧師的網站給先生看,問:「如果我去他的教會,你會反對嗎?」先生答:「喔!妳知道他的教會。」我說:「秀美知道,她要帶我去。」先生答:「那妳就去看看。」感謝主!星期六下午我去了,參加一個團契聚會,牧師很親切,我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

   我就告訴得勝店的底波拉,我是在淡水基督教會聚會;不久之後,我也在該教會受洗,歸入主耶穌基督的名下。把一切榮耀全都歸予這位被殺的羔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三、蒙神呼召

「我又選召他,領他來,他的道路就必亨通。」(賽48:15


1、蒙神呼召,來到得勝

有一段時間,我那位老鄉(秀美)回內蒙去了,半年的時間沒聯絡。見面時,她已經來得勝店,學習活流電。她介紹活流電說:「我知道一種電,可用來按摩理療,很適合妳學習。」我是學中醫理療,熟悉經胳按摩,心中默想,若將活流電、中醫理療,兩項技能結合在一起,更可幫助人的身體健康,這豈不是一件美事嗎?

   就因秀美這麼一句話,神開始動工;心中有一股力量,一直拉著我。我就發微信給那老鄉,說:「妳講的那種電,到底是什麼呢?」她答:「我講不清楚,妳要找時間,親自來體驗才知道。」我的工作室非常忙,若需要親身去體驗,實在是沒有空檔;神馬上給我騰出一天的時間,當天的客人全請假,我就去了。

   走進得勝店二樓,見到滿屋都是天使,覺得這裡很特別,有聖靈大大在此運行。我躺下體驗活流電剎那間,聽到有聲音說:「這就是妳要的。」心中訝異:「誰在跟我說話?」問理療師:「妳剛剛有對我說話嗎?」答:「沒有。」神再次說話:「這就是妳要的,妳要來這裡。」我就找守護天使確認;天使答:「對!妳要來這地方。」

   體驗完後,我靈裡很清楚來這裡,真的就是心中想的:兩樣技能合一。就問:「來這裡有什麼條件呢?」答:「來得勝工作必需是基督徒。」心想:我還沒受洗。那位蒙古老鄉在旁聽了,就說:「妳可以!」接著,我又考慮生計的問題,因一家五口的支出,全是我一人扛著。就問那位蒙古的老鄉:「我冒然關掉工作室,還能養家活口嗎?」秀美答:「妳就交給神啊!」

   回去後,覺得這整件事太奇妙!似乎都安排好,但我還是跟不上聖靈的帶領。神知道我夠不上,祂開始動工,我的客人全部不能來,且是一段長時間不來。我仍然死撐一個月,不但沒有收入,還需要付房租、水電費、瓦斯費…;直到撐不下去了,就問神:「祢真的要我去得勝嗎?我一家五口怎麼辦呢?」神答:「交給我。」實在也是無路可走,就對神說:「好吧!我全家都交給祢了。」在無可奈何下,只好放下一切所有的,答應主的呼召。


2、經歷活流電的能力

新人來到得勝店,需先放下以前學的,一切歸零,重新學習基本手法。照著傳承的教法,剛來的人都分配一位老師(學長、學姊),教導新生。我也分配一位直屬學姊,她剛好請假,七日後才能來工作;就這樣,第一天上班沒人教我,只好看其它老師理療,覺得和初次來體驗的手法,差不多一樣。老師看我在旁,就問我會滑電嗎?我心想:「這有什麼難嗎?」答:「會阿!」於是,就親自實習活流電操作。老師一看,驚奇說:「她真的會滑喔。」

   滑是滑了,還是搞不懂電的原理?就問每一位老師,活流電是什麼?他們的回答,都不是我要的答案。在回家的路上,對神說:「祢要我來得勝店,發現創辦人已回天家,安息了!直屬學姊也沒出現,沒人教我;祢要告訴我,不然我就不去了。」那天晚上,神就在睡夢中,透過守護天使對我傳話,活流電的原理是:「妳心在哪裡,電就在哪裡:妳心有多真,電就有多深。」隔天醒來,我一直在思想這句話。

早上,在搭公車的路上,看見異象中一隻黑腳。我大概知道靈意,問神:「祢是要我電這隻黑腳嗎?」那黑腳實在有點可怕,但到哪邊去找黑腳呢?到了得勝店,我上衛生間出來後,看到廚房煮飯的祝大哥(洪漢義弟兄照顧的更生人),聖靈感動我扭頭看他的腳。天啊!這就是異象中所見的黑腳;便對他說:「祝大哥,你的腳成了這樣,都沒給這裡的理療老師電嗎?」答:「老師都很忙。」我說:「我是新來的,若你下午有空,來讓我練習幫你電腳,可以嗎?」他開心答:「好。」

   祝大哥的腳,是罹患嚴重蜂窩性組織炎,原預定要截肢;他下午來找我,腳腫脹十分粗大,像炭一般黑黑的。我照著神教導的話去理療,那電直接把我的手吸下去,滑下去成一條深溝,黑腳的濃水就出來;我手指的皮也破掉,十根手指全破了,在疼痛中仍然幫他理療,直到腳消腫恢復正常大小。他很喜樂,我也在理療中了解神話的靈意,必需把生命的愛,獻在活流電上,就是從基督來的愛和憐憫,心電合一,才能有療效,釋放出真正的活流電。從此,他那隻腳再也沒有腫過。


3、再次經歷活流電的能力

   過了一段時間,祝大哥因偷吃西瓜,生命有了破口,被撒但乘機攻擊,另一隻腳腫大如象腿。他早上沒來上班,打電話向底波拉求救;她就派二個弟兄,把他從五樓住處背下來。他對底波拉說:「我痛到受不了時,向神禱告;聖靈說:給錫安姊妹電。」我是新人,底波拉私下問我:「妳可以電嗎?」我答:「可以啊!」於是憑著在主裡的信心,照著聖靈帶領,緩慢小心理療。一位資深老師在旁,覺得太慢了,就代替我;因電力太強了,祝大哥從床上跳起,喊:「不要碰我!錫安妳來,繼續電。」之後全程由我理療,他一直安靜躺著,約4、5個小時。

第二天,祝大哥腳冒出金黃色水泡,大顆大顆是排毒的濃水。我趕去藥局,買針管、消炎的沙布、食鹽水、剪刀…;拿針管把濃水吸出,把皮用剪刀去掉(否則會再生出水泡)。突然,聖靈感動我想起小分子肽,是天然毒素的清道夫,得勝的一位理療師有這東西;當下,我就向她拿了三包,兩包直接灑在傷口上,一包叫他喝下去。我再三叮嚀祝大哥,回去千萬要忍耐,絕對不要碰到水。

   第三天,一大早到了得勝店,祝大哥開心坐著吃早餐,我嚇一跳!他說:「妳看,沒事了,傷口全部長了新皮。當下,我非常感恩神的大愛,因主愛他,也愛我們每一個人;經上說:「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賽53:5)主耶穌基督願萬人得救,明白真道,不願一人沉淪。


4、神叫我必不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詩23:1)

剛入得勝店,前二個月是沒收入;且我工作室剛簽約承租,一下就不租了,兩個月的壓金恐怕不能退,便禱告:「主耶穌,求祢感動房東,至少退我壓金。」於是很客氣的對房東說:「對不起,客人都不來,實在不好意思,只好退租。」感謝主!房東爽快退全部壓金,也不收當月水電費。我向房東承諾,在最短時間內,協助找新房客;感謝、讚美神!退還壓金那天,來了兩個年輕人,當下簽約承租,房東毫無損失,榮耀歸給耶穌基督!。

   一般新人來到得勝店,從學習到實習,至少兩個月才能勝任。神給我智慧,把主的愛溶入活流電,隨聖靈運行操作,很快懂得竅門。2019年5月20日,活流電新店開彰,許多牧師來此祝福禱告。感謝主!底波拉竟派我這個新人,來此當店長,這簡直是不可思議!我靈裡很清楚,這是主耶穌基督在眷顧,祂顧念我經濟的需求。這樣一來,我就有了收入,榮耀歸給至高的神;且這店業積蒙神賜福,蒸蒸日上,一路都經歷主的恩典。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5、聖靈水流的異象

   2022年12月27日(二),神使女以斯帖牧師一早來,我請她為得勝店祝福;她帶著我、和同仁共四人,一同在禱告時,以斯帖和我都看見了異象,從店裡流出一道藍色浩大的水流(我靈魂出竅到神國時,看到瀑布的水也是藍色),水勢澎湃洶湧浩大,壯觀猶如長江滾滾、黃河濤濤,不禁令人震撼驚喜!生牧師說:「神要大大賜福給得勝店。」哈利路亞!

願神賜福得勝店,一邊經營,一邊作主工,把基督的福音傳開,幫助客人認識這位真神,祂是生命的主,經上寫著:「這河水(聖靈水流)所到之處,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因這流來的水必有極多的魚,海水也變甜了。這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結47:9)

6、神賜我的屬靈武器

2023年2月27日晚,我的守護天使說:「妳要備戰!穿戴屬靈的軍裝。」隔日早上,守護天使再一次提醒:「「妳要備戰!」果然,當天我在理療一客人,就進入大的靈戰,竭力和邪靈對抗爭戰;從此,我每天靈裡務必儆醒小心,日日進入備戰,隨時需和魔鬼打仗。在聖經中的真理,病是從「魔鬼」和「罪」的結合,使人受邪靈的轄制;主耶穌來到世上,祂周流四方,行善事,醫病、趕鬼,叫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路4:18)

3月9日,推基古老師因手受傷,回得勝店療理,他交通:「我也有一段時間都在打仗,神賜我一把聖靈的寶劍!妳再打下去,一天會看到神賜屬靈武器。」他這麼一講,我就想起來了,答:「我也有屬靈的武器,在還沒信主前,就已看到神賜我的兵器。」我就見證到,約在讀國中、高中的年齡,一天晚上作了一異夢,右手中有一銳利的武器,是黃金打造的剪刀,非常巨大!當時,這夢我告訴了母親,她說:「很好,是上天給妳的,可以驅鬼避邪!」媽媽似乎在替我解夢。因時間已久,我把這夢忘了;推基古老師一說,神就把夢中的畫面,一下重新再放在我眼前。

我也向神禱告,求問這黃金大剪刀的靈意?神啟示:「這武器不但可斬妖除魔,還有理療的能力!」這段期間,我也看到在屬靈的戰場上,神為我預備一件純白色的盔甲,像水晶一樣的潔淨(只是盔甲還沒完工,尚在裝備之中)。

7、生命的長進

「全身既然靠著祂,筋節得以相助聯絡,就因神大得長進。」(西2:19

自從,我擔任得勝店的店長以來,忙到幾乎沒有空閒的時間,就報怨向神說:「求祢給我有自己的時間!」神答:「我隨時在妳身邊,妳的時間就是我的時間,我的時間都是妳的時間。」我說:「知道了!」從此,我再也不敢跟神要時間了。

在神的家中,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神要我們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前一階段,我生命的學習,著重在與神建立親密關係,把自己全然交託給神,體會任何事臨到,似乎是憂愁,卻是快樂的,都有神的美意。當這功課已告一個階段,就要面臨更高的學習,進入了屬靈的爭戰。

我來到得勝工作,就是來到永生神的教會,整體上我們是羔羊的妻,在靈界是來到新天新地的錫安山,永生神的城邑,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我在此向神禱告,願主耶穌快來,迎娶祂聖潔的新婦;當基督再來之時,每一位同仁都妝飾整齊,得勝被提,歡喜快樂榮赴羔羊婚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