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小狗观察日记

我发现养狗对我来说,可以很好地培养对于孩子们的“容忍度”,就是让它们可以更加放得开。今天馨予在课堂上,我就感觉到了这一点。所以,谢谢小胖子!

1.我发现我叫“狗”会比叫“小胖子”更有感情,因为在我成长的18年里面,我都是叫“狗”。

2.我发现我因为没有掌握得当的方法,小胖子有点被我溺爱。因为,我总是觉得“陪伴和理解”对于狗狗来说就够了。其实,一点都不够!

3.今天小胖子把我的胳膊划破了一点皮,我问洋洋宠物医院的医生,医生说没事。因为小胖子是小狗,而且也做过检查吧。

4.我发现,我不能让小胖子爱上沙发了。唉,好难啊!

5.小胖子今天在我本来出门了,又回来拿东西的时候,爬在门口等我。有时候,陪伴是相互的。

6.看着她上窜下跳,有时候心里还是有点小触动的。陪伴一条狗的成长,陪伴一棵树的成长。

7.有时候,狗狗可能并不知道犯错了,她只是想要和你玩。唉,教育狗狗真难!我要把学习时间留15分钟给养狗知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