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小胖子观察日记

1.给小胖子放权,让它独立,不晓得是不是我的错觉,它更从容自在了。可能它一直都很从容自在,是我的心结罢了。

2.小胖子现在了解了我的“起床气”,知道我闭着眼躺在床上,它不来叫我,因为我可能会发“宝气”。

3.因为晚上睡觉把门关了,所以还是需要注意小胖子晚上方便的问题。

4.我感觉小胖子慢慢地长大了,不是小奶狗了。从来少年如种树,慢也快来快也慢。

5.我明天去上班,担心它的吃饭。幸亏明天有电动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