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我决定开一个玩笑

我决定

写完二十首长诗,

就去自杀。

当然咯,在自杀前,

我还是要学一下李白——买一个面包

用来灌醉月亮。

兄弟,你要问我接下来去哪儿,

我哪儿知道?

就去安史之乱吧,那里热闹,粉墨也多,故事也多.......

看着看着,我又担心我到时候决定写四十首诗再死。

我决定问问海德格尔,

不然,老拖着。

谁能帮我做一次心灵spa。

做一次,我就去自杀吧。

不管是释迦牟尼,孔子,穆罕默德,耶稣。

只要他不唱“人民当家做主”就行了,

不然的话,我就只能和他说“玩蛋去”。

我决定还是要删掉自己写完二十首诗歌就自杀的念头,

因为我家的煤气灶的火,点起来了,

就像因特纳雄耐尔

一定会实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