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尊重两性差异,消除性/别鸿沟。

教大家如何应对女性朋友和我们分享她痛经的策略。

如何应对女性亲密朋友的痛经。

我觉得有时候男生一定要理解女生,因为在男女之间有一个巨大的鸿沟,那就是女生会因为经期而疼痛。而男生不会。因此,这也是我在面对女生和我讲自己痛经的时候,我很无力的感觉,这种感觉的产生,一方面是因为我不能感同身受。另一方面,则是我天生爱帮助别人的性格没有用武之地。我不能和她们共情。

前几天,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她姨妈来了就像坐月子一样,我一点思路都没有。我觉得她是我很好的朋友,我想要帮助她,可是我又不晓得该怎么做。我不晓得从哪里听来的,经期性欲强,因此我就和她开玩笑。但是,我觉得这样并不是很好。

今天我在和我的”sex partner“聊今天是”世界读书日“的时候,她告诉我”告诉你一个坏消息。我来大姨妈了。“同样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因此,我只能说不要喝凉水。”多喝热水“这个梗,在我上大学的时候被大家讥讽是不会讨女生欢心的木头男生说的,但是我觉得这句话超级超级正确。算了,人为什么老是往自己身上贴被人制造出来的标签呢?

我觉得,对于经期的女孩,人家愿意和你说,就一定要珍惜。虽然不知道她的动机是什么,是信任我,是愿意让我分担吗?这是女孩子的隐私。第二,就是一定要在行动上注意,尊重别人。第三,不宣扬,不公开,不传播。第四,要女生生气,骂一顿是能够接受的。打的话,看情况吧,我又不想太窝囊了。

总之,尊重两性差异,拒绝做一个”洋洋自得“的男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