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今天是学习Photoshop的第二天

今天学习了裁切和把两张图片放在一起。

我发现“裁切”这样的基本功能还是有很大用处的。可以扩大版面,可以选择裁切的方向,而且特别好的一点在于,裁切是在原图上进行的。这个软件真是一个宝藏软件。

接着,又学习了把图片放在另一张图片上。

首先,运用裁切工具,把原图的画面扩大,版面扩大。这里要注意可以根据尺寸扩大,但是我没找到。也可以用裁切来扩大,向右拉。在这个过程中,要注意是只拉一边。注意选择背景色,要和图片一致。

然后另一张图片,运用“透视裁切”的方法,来划下(就像划玻璃一样)来。

等到粘贴过来,需要注意“自由变形”和“阈值”。台湾和大陆的Photoshop都不一样。但是,这难不倒我,哈哈!感谢Taiwa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