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吻,还是走开

在中国,现在越来越多的疫情发生,导致人人都有一种危机感,有感于此,创作了这首诗。希望在绝望到来之前,人们都会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

你可以吻我吗?

在明天到来之前。

从少女的天真,

少妇的算计,

一直到老妪的温暖。

在你的吻里,

我走过遗憾,回忆和悲伤。

你可以吻我吗?

在结局到来之前。

请允许我轻轻地进入,就像进入一场梦一样。

那是热情的梦,迷茫,没有方向。

那是孤独的梦,倔强,失去。

我会走向你的,在明天之前。

可是,你在哪里?

玫瑰,花瓣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