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我很久没有来马特市了,这在我的心中就像孔子的“暮春三月的沂水水畔”,很感动还有人在关联我的作品,在和我留言。我们的联系仅仅只是通过一条网线连着,当然我们还有一座墙,略略略。但是,不管是在岸这边的岳麓山下,还是岸那边的中央山脉脚下,或者是遥远的大洋彼岸,我们通过文字传递思想,保留火种,这是我们最骄傲的事。感谢互联网。

不在马特市的这一段时间,我尝试着自己说相声,也积极地推动儿童图书角的奖励,这些工作没有一分钱,就像大家在马特市的辛勤码字,我们只是为了愉悦自己,成就别人。报告各位马特市的家人,我也希望关注我的人,能够感受到我的这一份真诚。

今天开始种辣椒,以前在山西农村的时候,看到菜园子里种的辣椒,还看到了黄瓜,西红柿,西瓜,那时菜园的丰盛,就像我的生活一样。现在它的破败,也同样像我的生活。之前做教辅机构的老师,一直没有时间来种菜,现在开始种辣椒了,以后可能还会有别的菜,人嘛,只有自己做才能放心。

种辣椒的流程,在哔哩哔哩上学的,一、自己的小花盆里挖好坑,当然在此之前要把土都刨松,我用不用了的菜刀刨的,这一点都难不倒我,因为我是农民的儿子。二、把湿润的用泥土包裹好的苗放进小土坑,不能太深,就低了。三、用土盖好,拍平。四、把水浇透透,昨天种的,今天很多苗都已经立起来了,他们就像一棵树一样站着了,在世界上有了自己的立足之地了。

之前和各位报告过我家小狗,现在小狗已经长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