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紅色
橙紅色

已年過30的未成年人,重頭開始學習表達的人

無題2022/01/28

是夢境還是過往
爆炸的焰火向著中心倒捲

我聽不見嘴巴張合

時間倒轉之後回到正常

「喔......之前沒和我說過欸,那真是太好了!」


有時一點善意的回應,總比兩個人都受傷還好。

隨著年紀的增長、經歷的增加,對於生命中發生的大事都可以控制在不影響正常生活範圍去喜悅、悲傷,人還是繼續往前走,只是那一部分的我卡在那裏了,只能在門後那些微的空間掙扎,然後把自己割裂開來,剩下痛在延續......我做不到雲淡風清。


年節之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開貨車載著老闆走了40公里路,就為了送一箱橘子,說一句關心的話。這樣的心意即使我不是被送禮的當事人都能感受到溫暖。

晚餐的時候,看到兩個小姪女的互動有感
小姊姊沒有理由的對著妹妹笑,然後妹妹則回以開心地大笑,接著妹妹笑了姊姊更開心,兩姊妹之間互相把快樂傳遞給對方不需要什麼理由,看著她們這樣開心,身邊的大人們好像也受到了感染,開心起來。

從簡單的微笑到一趟專程的送禮,都是把善意送出去的方法,我能做到什麼程度呢?

走吧,往前走,去更遠的地方,看更多的風景,做更好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