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一
齊一

努力經營馬特市的大學新鮮人。 歡迎你追蹤我、以 Like 鼓勵我的創作!支持我!https://liker.land/chiyi4488/civic 關於我: https://yi-chi.cotpear.com 2024【秋雨和春雨 • 上帝定成就】

2020Matters年度問卷|我在認識中

(编辑过)

哎呀!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這種問卷活動耶!身為 Matters 未滿1年的市民新手,還是有點點小緊張 XD


【2020Matters年度問卷】

Q1: 2020年只剩下最後十天,分享一件在年初想不到今年會發生的一件事?這件事對你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沒有想到會因為想更多認識 Likecoin(去年參加 WordCamp Taipei 2019 聽了 @高重建 的演講,會後又與他聊了一會兒的天,深深地想要更認識它),而加入 Matters 吧。
也沒想到這個社區其實蠻理性的,我很少看到有那種謾罵文,或是很偏激、攻擊人的文章,反而都是很理性的去抒發自己對生活、社會、運動的看法,也很多人在文章底下留言。

而加入 Matters 後,我的文章主要都是在記錄我的主內生活,主的神蹟,這樣子的撰寫,也讓我的生活充滿感恩,感謝主恩、懷念主恩。

總而言之,這個社區太棒了!XD

Q2: 2020年,什麼事情讓你獲得最深的意義感?

應該是參與馬特市運營小組吧,雖然是新市民,對規則也不太瞭解,但這樣子的參與,卻充滿意義 XD。感謝 @映昕 扶持我~

Q3: 全球疫情依然嚴峻,請記錄一件你認為值得銘記的疫情事件。

洪水氾濫之時,耶和華仍坐著為王。
台灣能夠有這麼棒的防疫成績,值得銘記,值得誇耀上主的名。

Q4: 2020出行受限,如何改變了你與他人/世界的關係?有沒有什麼人/事,是疫情過去你一定要去見/做的?

有!有!
不要再戴口罩了啦!XD,雖然從小就很習慣戴口罩了,但這樣一整年都戴,還是頭一遭,真的不想再戴了QAQ

(關於「改變了你與他人/世界的關係」這個問號,就是我一整年都戴著口罩。。。)

Q5: 說一件你在2020年遭遇的、難以解決的矛盾,這裡的矛盾是指:你感受到自己的信念與行為產生了衝突。

嗯... 是有啦,跟同學的相處上、班級幹部之類的。(各位大人應該懂吧XD,就是那類的事情,不太想說。)
不過,就如同詩篇的詩:「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我主仍看顧我,讓事情得到一個算還不錯的結尾,順利的平息下來。

Q6: 分享一個你「忽然理解了我所反對的立場」的時刻。

其實... 還好耶。今年不太有這樣印象深刻的事情。(真的想 Pass XD,今年遇到這樣的狀況比較少)

Q7: 相比一年前,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沒有很大的變化,仍然喜歡著自己、仍然感謝主恩,創造這麼奇妙的身體。

Q8: 經過2020年,你內心是否有找到一個關於自己,不可停止之事嗎?

有,那就是繼續為主做見證,見證主的榮耀,宣揚主的奇妙!

Q9: 請與我們分享你在 2020年最常聽的一首歌、最愛的一本書或者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

這首個是我去年第一次進入教會時,聽到的一首歌,也是第一首感動我的歌。到了現在,仍然喜歡,感謝主透過這首歌讓我進入天家。

將天敞開 Open Heaven © 2012 Stream of Praise Music/BMI. CCLI #6400479
Q10: 最後,能否請你用一張照片代表你的 2020 年。

這是今年暑假,我與教會其他弟兄姊妹,一同去台灣宜蘭金岳部落(金岳國小),去服務當地孩童,帶領他們學習品德、愛。

最右邊那個是我。  (中華培愛全人關懷協會)

2021,一同建造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