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hling512
chihling512

凝視深淵中...

感受很真實思想很空泛

看到芭比選擇當人的時候

我產生了巨大的問號

為什麼會想要成為人呢

為什麼會想要有思想有情感

為什麼會想要可以變老

是因為我們是人嗎

所以理所當然的認為成為人

是一件很自我感動的事情

至少現在的我認為是一個自我感動的行為

這些經歷是豐滿的

但同時對我來說是空虛的

好像真的只是來走個過場

拿個好像是我自己靈魂寫的劇本

下來全息體驗

為什麼會想當人

當人很好嗎

不是因為會累會死

很多事情還是很有趣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扮演著什麼

而不是我是什麼

我不覺得我是個人

我就只是我

這並不是一件很高尚的事

相反我覺得我很脫離

媽媽說那麼多靈魂走到這裡

已經生出了毀滅機制

當被判定無可救藥

靈魂會被銷毀

回歸宇宙嗎

其實我一直在想

如果可以的話不要讓我輪迴了好嗎

雖然我可以強制讓自己轉念認為世間很好玩

但我現在有點不相信那是我真正的想法

當經歷什麼的時候是令人爽快的

如果沒有一直經歷什麼的話就會感到匱乏

當我不做什麼的時候我就會脫離我的角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