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洋洋的羊妞
暖洋洋的羊妞

從年輕時就愛寫東寫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小兒子與眾不同~所以就學以來遭遇種種事情, 身為母親只好學習種種課程求理解並幫助自己的孩子, 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長長的休假

#休息#新冠肺炎

開業以來,除了過年,還有疫情期間因為規定被迫歇業將近兩個月,這一次大概是除了過年休息最久的一次,週日看完展,心情放鬆了不舒服的感覺在回程車上整個爆開了,我心裡盤算著這下子大概換我們中獎了,一個晚上老公都在低燒翻來翻去的,我是全身酸痛,果然隔天一早快篩一測,兩個人都兩條線了,只有最早中獎的小子還是保持著一條線,想想還是給小子請假了,因為我沒力氣帶他吃早餐做那些瑣事,乾脆讓他請假回去睡覺好了。

我們兩個人回去睡到中午,快篩陽性也不好出門,就叫了外賣回來吃,一吃才知道整個沒胃口,倒是老公燒完吃完東西就又生龍活虎,只有我又躺了回去,

老公這個五天休假裡體驗了一把追劇的FU,看的頭昏腦脹的,我說因為你沒看到好看的,挑了個以為好笑的,卻也沒這麼好笑的哲仁王后,我跟著看一下看一下的,實在覺得普通,不過我老公真懂我,只要有做料理的橋段就會吸引我,每次一有做料理的部分一定會叫我出來看,這幾天也讓我休息叫我別煮了,於是通通叫了外賣,叫到都不知道要叫什麼吃,叫進來的食物跟現場吃還是有差距的,對我這個美食控來說其實已經有點勉強接受的,要是叫到不怎麼美味的更是痛苦啊!

休假這些天只有小孩天天出去上學,我連早餐都讓那個比較沒事早上還會餓的老爸帶,我自己睡到九點多在起床整理跟洗衣服,直接叫午餐吃,結果連吃個早餐都可以吃出火來,回來描述給我聽,我真是要笑死了,就是太少帶這個小孩了,也太過相信小孩的回答啦!我現在倒是修練到百變不驚了。

關在家裡心裡卻有著藍天白雲


長長的休假就是我們夫妻兩個關在一起,講話看電視,有時候各做各的,有時候一起看影片一起看影集,無比自在舒暢,老公直接樓下布置一個地方讓我休息,不用在跑上跑下的休息,這時候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好命,嫁了一個這麼體貼又跟我身心零都契合的人,天天在一起都不膩不煩的,只覺得好愉快,巴不得兒子都別回家來打擾我們兩個獨處的時間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